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马竞登顶西班牙人倒数第4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开踢,今天率先进行了3场比赛的争夺。经过一番鏖战,赫塔菲主场1:2不敌马竞,巴列卡诺客场2:1压哨绝杀毕尔巴鄂竞技,维戈塞尔塔客场2:0完胜莱万特。
    
    
    
    卫冕冠军马竞上周末被毕尔巴鄂逼平未能再连胜,今天客场对阵5连败的赫塔菲,他们则是差点输了球。第44分钟,马克西莫维奇右侧45度角精准传中,米特洛维奇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赫塔菲1:0打破僵局。易边再战马竞展开猛烈反扑,第7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头槌吊门,皮球被横梁挡了出来。1分钟后阿莱尼亚爆铲染红离场,马竞11打10 。第77分钟,埃尔莫索过顶斜吊,苏亚雷斯插上一停一射一气呵成,皮球直入网窝,马竞1:1扳平了比分。第90分钟,福萨里科右侧传中,苏亚雷斯后点甩头攻门攻门得手梅开二度,马竞2:1逆转绝杀赫塔菲。
    
    
    
    毕尔巴鄂上周末逼平马竞继续保持不败,今天回到主场他们反而是遭升班马绝杀。开场仅4分钟,维斯加后场带球被断,巴列卡诺快速反击,瓜迪奥拉送出精妙直塞,加西亚高速插上杀入禁区面对门将西蒙一记轻巧挑射得手,巴列卡诺1:0取得梦幻开局。丢球后毕尔巴鄂展开猛烈反扑,威廉姆斯禁区右侧大力爆射被挡出。
    
    
    第32分钟,毕尔巴鄂获得禁区左侧边上任意球机会,穆尼亚因操刀主罚大力兜传,西斯解围就像是甩头攻门一般,直接将球砸进自家网窝,毕尔巴鄂1:1扳平比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迟迟都未能进球,直到补时最后1分多钟,巴列卡诺获得禁区右侧脚上任意球机会,贝贝操刀主罚将球罚到前点,法尔考插上回头望月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网窝,巴列卡诺2:1压哨绝杀,毕尔巴鄂连续不败遭到终止。
    
    积分榜方面,马竞逆转绝杀后继续保持不败,先赛的他们也超过了皇马1分再次登顶,皇马暂时跌到第2。巴列卡诺绝杀毕尔巴鄂后取得两连胜,他们也暂时超过巴萨,毕尔巴鄂等队杀入了前四,巴萨暂时被挤到第8。3支升班马中只有西班牙人还未赢球,塞尔塔今天首胜后也超过了他们,西班牙人跌到倒数第4的位置。
    
    
    射手榜方面,排名基本没有变化,还是皇马两将领跑,本泽马6球位列第1,维尼休斯5球第2。苏亚雷斯双响后追上了拉梅拉等人3球并列第4,米纳今天没有进球,就还是和德佩,布莱斯怀特等人2球刚好挤进前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6场5球1助攻成球队8月最佳球员
2 重磅!曝巴萨已决定解雇科曼 最迟15天内下课
3 失去梅西后,巴萨最强的一面回来了
4 律师:欧足联有5天时间取消对皇萨文的制裁
5 记者:切尔西将周薪提高至17万英镑
6 本泽马绝杀维尼修斯传射 皇马2-1逆转瓦伦
7 巴萨两人离队后炮轰高层!根本不尊重球员
8 C罗离开皇马后,和本泽马都21次梅开二度
9 不是童话是诅咒,贝尔在皇马一到秋天就受伤
10 皇马巴萨毕巴联合反对西甲与CVC之间达成的协议
11 国足FIFA排名下跌至世界第75,亚洲第9
12 马卡电台:巴萨董事会要求解雇主帅科曼
13 巴黎创2大耻辱纪录 梅西失望3连又被零封
14 阿斯主编穿拜仁球衣庆祝巴萨输球
15 贝莱林:离开阿森纳是为了赢得一些东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