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创2大耻辱纪录 梅西失望3连又被零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无冕强者巴黎圣日耳曼出现了雪崩,没能延续最近联赛5连胜的状态,在本轮欧冠小组赛1-1被实力明显较弱的布鲁日踢平,爆出了这个比赛日最大的冷门。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组成的三巨头首次联袂首发,3大超级球星的组合并没有踢出1+1+1=3的效果,三巨头在场上直接=0,一个巨头的效应都没有踢出来,磨合的非常糟糕,波切蒂诺似乎并不知道如何使用三人。
    
    在战术体系的安排上,波切蒂诺执行433阵型,让内马尔、姆巴佩、梅西组成三前锋,维纳尔杜姆、帕雷德斯、埃雷拉组成三中场,这样的安排看上去没有问题,但是中场控制力和创造力不足,导致锋线三巨头一个也踢不出来,梅西和内马尔不得不回撤拿球,姆巴佩则拉边,后面姆巴佩伤退,巴黎进攻端踢出了各自为战的画面,遭到布鲁日压制。
    
    比赛一开始,巴黎圣日耳曼凭借阵容优势率先取得进球,比赛第14分钟,迪亚洛长传找到了左边路前插的姆巴佩,面对多名防守球员,姆巴佩强行突破完成了摆脱之后横传中路,包抄的埃雷拉在点球点附近完成了直接劲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领先。
    
    比赛第26分钟,依赖梅西组织的巴黎遭打击,梅西带球在前场组织传球被对手完成抢断,布鲁日从后场发动反击,索博尔左边路下底完成了倒三角传中,直接找到了中路包抄的瓦纳,后者同样在点球点迎球劲射破门,布鲁日快速将比分追成了1-1。
    
    比赛第29分钟,梅西踢出了个人全场最佳的一幕,从右边路高速前插,得到内马尔的传球之后,梅西单挑两名防守球员,内切之后直接兜射远角,眼看皮球要进,可惜重重砸在横梁上,与进球失之交臂。比赛第50分钟,姆巴佩受伤无法坚持,提前被伊卡尔迪换下场。随后,梅西和内马尔持续强攻布鲁日,但是难觅良机,最终1-1草草收场。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控球率占优,达到64%,但是与布鲁日的射门对比为9-15,射正对比为4-6,最终踢成了1-1的平局,巴黎圣日耳曼算是幸运了,因为纳瓦斯做出了6次精彩扑救,力保1-1拿到1分。
    
    巴黎把原本该一边倒的比赛踢成了劣势,梅西本场比赛出现失望三连的画面,第一、球队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只拿到1分;第二、场上略显孤单,继续被当成组织者,全场比赛23次丢失球权,完全被对手针对,创造3次绝佳机会全被浪费;第三、队友姆巴佩伤退。
    
    赛后,巴黎圣日耳曼创下了2大耻辱纪录,第一、连续9场欧冠丢球的耻辱纪录,是最近3年的最差成绩,上一次出现这样的糟糕成绩是在2017年至2018年,当时连续10场欧冠比赛丢球;第二、巴黎圣日耳曼队史首次在欧冠客场挑战比利时球队出现丢球,此前三场客场踢比利时球队打进14球丢0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主编穿拜仁球衣庆祝巴萨输球
2 贝莱林:离开阿森纳是为了赢得一些东西
3 巴萨主席泄密? 科曼不解:我合同状况原本没被曝光
4 西甲-本泽马戴帽 皇马5-2大胜塞尔塔
5 贝尔又受伤了!踢了几场好球后重启养伤模式
6 穆勒:没有了梅西巴萨已不同了 我没法说太多
7 梅西告别巴萨后 阿圭罗连续几天失眠
8 皇马官方:巴尔韦德被诊断为右腿胫骨骨裂
9 维埃里:哈兰德明夏100%会去皇马
10 马竞官推晒视频:格列兹曼亲手给战袍印上8号
11 本泽马:我和里昂是一段爱情故事
12 这是洗白吗?巴萨今夏想签回内马尔,他也想回去
13 曼城相中实力派左后卫,瓜迪奥拉:他可以取代门迪
14 格伦-约翰逊:对于姆巴佩的争夺,利物浦很难与皇马进行竞争
15 艾克森跑龙套?越媒:武磊被高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2-1萨索洛
 
狼队客场2-0沃特福德12日
切尔西3-0维拉12日
拜仁4-1莱比锡12日
尤文1-2那不勒斯12日
 
皇马5-2塞尔塔
 
大巴黎4-0克莱蒙12日
曼城1-0莱斯特城12日
多特4-3逆转药厂12日
热刺0-3水晶宫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