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两人离队后炮轰高层!根本不尊重球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巴塞罗那今夏的转会操作相信所有人都非常吃惊,一方面是引援不力,另一方面则是在卖人方面该卖的不卖,不该卖的全都卖。这不仅仅招致了球迷的不满,也受到了离队的埃莫森和皮亚尼奇两位球员的炮轰。
    
    在今年夏天,巴塞罗那在对外宣传将会与梅西续约的情况下,通过坑蒙拐骗免签了三名自由身球员,包括了德佩、阿圭罗和加西亚,其中被骗的最惨的莫过于梅西好友阿圭罗。但是相比引援,他们在今年夏天一气之下送走了13名球员,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这13人之中包括了梅西和格里兹曼两名超级巨星。
    
    在这13名球员中,有着多达6名球员出自拉玛西亚,7名球员属于所谓的“外援”球员。在这13人中,拉玛西亚系的球员或许是因为在心中始终对这家俱乐部心存感激,所以即使在离队后也没有说太多俱乐部的坏话。但是在其余的7人中,包括在最后时刻离队的埃莫森和皮亚尼奇,都在采访中公然炮轰巴萨高层和主教练科曼。
    
    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此前刚刚以900万欧元回归巴萨的巴西边后卫埃莫森公开炮轰巴萨高层,他认为:“刚开始我以为巴萨不想卖我,因为我在前一天还以首发的方式登场了,但是在第二天的训练中,我就被叫过去和领导会面。所以当我看到他们已经私下达成了协议,我就知道他们从一开始就想过卖我,并且用花言巧语的方式赶我走。”
    
    除了埃莫森之外,在转会窗结束后以租借方式离队加盟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的波黑中场皮亚尼奇在采访时也说道:“我觉得科曼一直很不尊重我,他从来不跟我交流。我乐于接受一切要求,但前提是我能得到一个解释,因为我已经不是15岁的小孩子了。”在采访中,皮亚尼奇认为自己得不到上场时间,但是教练也没有指出球员的问题,也从来没有和球员有过交流,让球员感到很不受尊重。
    
    从这两人的采访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巴塞罗那内部目前确实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包括教练和高层都处于一种与球员不和谐的状态,球员和教练以及俱乐部高层甚至是一种割裂的状态,这样的球队和俱乐部,作为球迷很难看到他们能在新赛季甚至是未来几年取得巨大的成功。
    
    在我看来,严重的经济危机并不能成为这一切的挡箭牌,球员的出售完全可以和球员经过协商之后再进行交易,而不是瞒着球员、甚至是用花言巧语的方式欺骗和赶球员走,这并不是过去巴萨的行为手段和初心,但这样的行为在今年夏天却一直在发生,包括梅西的离队也充满了花言巧语的欺骗的味道,这样的巴萨早已不是那家“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的巴萨,更像是一个狼狈为奸的红蓝散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离开皇马后,和本泽马都21次梅开二度
2 不是童话是诅咒,贝尔在皇马一到秋天就受伤
3 皇马巴萨毕巴联合反对西甲与CVC之间达成的协议
4 国足FIFA排名下跌至世界第75,亚洲第9
5 马卡电台:巴萨董事会要求解雇主帅科曼
6 巴黎创2大耻辱纪录 梅西失望3连又被零封
7 阿斯主编穿拜仁球衣庆祝巴萨输球
8 贝莱林:离开阿森纳是为了赢得一些东西
9 巴萨主席泄密? 科曼不解:我合同状况原本没被曝光
10 西甲-本泽马戴帽 皇马5-2大胜塞尔塔
11 贝尔又受伤了!踢了几场好球后重启养伤模式
12 穆勒:没有了梅西巴萨已不同了 我没法说太多
13 梅西告别巴萨后 阿圭罗连续几天失眠
14 皇马官方:巴尔韦德被诊断为右腿胫骨骨裂
15 维埃里:哈兰德明夏100%会去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都灵1-0萨索洛
 
斯特拉斯堡3-0梅斯18日
无解“答案”17日
莱斯特城2-2那不勒斯17日
热刺2-2客平雷恩17日
 
罗马5-1中央陆军
 
谢里夫2-0顿涅茨克矿工16日
曼城6-3莱比锡16日
皇马1-0国米16日
阿贾克斯5-1葡萄牙体育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