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梅西后,巴萨最强的一面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球落后之下,在最后一刻凭借中卫的一个冲顶破门扳平比分,巴塞罗那队在诺坎普球场艰难的逼平了格拉纳达队,拿到1分。虽然四轮联赛依然保持不败,但已经平了两场的事实告诉我们,失去梅西后,巴萨最强的一面回来了,但他们却更难争冠了。
    
    
    上赛季,巴萨就在诺坎普球场1比2爆冷输给过格拉纳达队。那场比赛,梅西上半场23分钟破门后,下半场连丢两球被这个对手逆转击败。此番再战,巴萨理应要重视这个对手才是。但开场仅仅85秒,也就一分多钟,巴萨就丢球了。
    
    落后之下,主场作战的巴萨随即掀起疯狂反扑,几乎是围攻对手的态势把对手压在半场来打。可就算整场比赛巴萨两次打中横梁,但始终就是没法攻破对手球门。科曼这场比赛最大的睿智,是在关键时刻没有撤下防线上的阿罗霍和加西亚其中一个,反而派上皮克打起三中卫的强攻战术。因为正是阿劳霍在最后关头的冲顶破门,巴萨艰难扳平比分。
    
    
    新赛季打了五场比赛,巴萨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除了欧冠赛场0比3惨败给拜仁之外,巴萨在西甲赛场上,单纯就场面上而言,巴萨还是表现出一定的竞争力。特别是在控球方面,巴萨在四场联赛中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这是巴萨最为强势的一面。
    
    要知道,从巴尔韦德开始,巴萨其实就开始逐渐放弃控球率,开始追求快速通过中场的反击战术。到了上赛季科曼执教时,巴萨更是很多场次的比赛,在控球率上开始处于下风。球不在自己脚下,巴萨就更难取得进球击败对手。
    
    
    如今,这个赛季巴萨最强的一面回来了,每场比赛都能在控球上压制对手,围攻对手。可是,看看巴萨的最终表现,好像争冠更难了。因为,现在的巴萨,丢球容易,进球更难了。往日最为强大的中场,如今变得最为脆弱。
    
    五场比赛,巴萨打进8个球,丢了也8个球,净胜球为0。抛开欧冠0比3的三个球,联赛中也是丢了5个球。懂球的人都知道,想争夺冠军,攻击力不强还不是问题,关键要防守好,少丢球。但看看现在的巴萨,防守已经成了他们争冠的最大绊脚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律师:欧足联有5天时间取消对皇萨文的制裁
2 记者:切尔西将周薪提高至17万英镑
3 本泽马绝杀维尼修斯传射 皇马2-1逆转瓦伦
4 巴萨两人离队后炮轰高层!根本不尊重球员
5 C罗离开皇马后,和本泽马都21次梅开二度
6 不是童话是诅咒,贝尔在皇马一到秋天就受伤
7 皇马巴萨毕巴联合反对西甲与CVC之间达成的协议
8 国足FIFA排名下跌至世界第75,亚洲第9
9 马卡电台:巴萨董事会要求解雇主帅科曼
10 巴黎创2大耻辱纪录 梅西失望3连又被零封
11 阿斯主编穿拜仁球衣庆祝巴萨输球
12 贝莱林:离开阿森纳是为了赢得一些东西
13 巴萨主席泄密? 科曼不解:我合同状况原本没被曝光
14 西甲-本泽马戴帽 皇马5-2大胜塞尔塔
15 贝尔又受伤了!踢了几场好球后重启养伤模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