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忘初心离开亚平宁 斑马军团开启重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天前,在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的意甲首轮比赛中,C罗替补登场在第94分钟头球得分,但是因为越位被VAR判定进球无效。谁曾想到,这竟是葡萄牙人最后一次身穿斑马军团球衣出战。北京时间8月27日晚,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已和老妇人就C罗转会达成一致。红魔将C罗再一次带到了梦剧场。
    
    其实,深入剖析一下C罗紧急转会的始终就可以看出,葡萄牙人和尤文图斯的分手是早晚的事。和乌迪内斯的比赛,C罗接受坐在替补席就是一个征兆。从内部来看,C罗对胜利和荣誉保持的渴望是促使自己转会的主要原因。当初,他以一亿欧的身价来到意大利的时候,就是希望带领尤文图斯重塑辉煌。尽管C罗和斑马军团一起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但是老妇人并不缺少联赛冠军,他们的意甲奖杯可以说都赢得麻木了。老妇人希望地是在欧冠赛场上的成功,但是自从2018年来到亚平宁后,C罗带领尤文图斯从未进入到欧冠4强,最近两个赛季更是连欧冠8强都变成了一种奢望。
    
    此外在国内赛场上,C罗还在摧城拔寨,但是尤文图斯却出现了下滑迹象,没有创造力的中场,逐渐老迈的后防线再加上一个不太稳定的门将,他们在上赛季毫不意外地连意甲冠军奖杯也失去了,甚至差一点丢掉了欧冠资格。对于C罗来说,这是他无法接受的,因此才出现了主动提出出任替补,并且向斑马军团提出自己希望离队的愿望。
    
    从外部因素来看,今年夏天梅西破天荒地离开了巴塞罗那,加盟了大巴黎。在多纳鲁马、拉莫斯等人相继签约后,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成为了本赛季欧冠联赛最为热门的球队。在绝代双骄的比拼中,C罗也是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的。毕竟梅西今年夏天刚刚赢得了美洲杯,而自己在欧洲杯中早早折戟。另外在个人荣誉方面,C罗的5个金球奖目前还落后于梅西的6座金球奖。在对手加盟了如此强劲的一支球队后,如果自己或者球队没有竞争力的话,那么无疑比让自己退休还要难受。从以上种种因素可以看出C罗迅速离开尤文,其实也是葡萄牙人追逐战绩和荣誉的果断决定。
    
    C罗离开尤文图斯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由于疫情等原因,其实老妇人最近财政压力巨大,通过C罗的转会费以及离开后留下的巨大薪水空缺,斑马军团可以对球队进行相应补强,毕竟现在不管有没有C罗,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竞争力都是一般的,在保持意甲竞争力的同时,逐步开展更新换代,争取早日欧战成功不失为一种策略。而C罗这边,回到老特拉福德这个梦开始的地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始终不忘初心的孩子: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总是渴望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蓝黑新援首秀替补11分钟双响
2 罗马诺:尤文图斯对奥巴梅扬不感兴趣
3 狮子大开口!AC米兰核心再次提高薪水要价
4 迪马:尤文希望引进年轻射手
5 邓弗里斯:一直都觉得我总有一天会为国米效力
6 换教练跟前锋国米实力不减,擅长客场作战
7 关窗前重磅转会?C罗愿大幅降薪转投曼城2年
8 比格利亚:我不后悔加盟米兰,只可惜那三年我没有在最佳状态
9 3-0,双杀晋级!穆里尼奥神了
10 跟队记者:C罗与尤文关系宣告破裂,不再为其出场1分钟。
11 罗体:凯西想要700万+150万欧年薪
12 罗马诺:皇马与佛罗伦萨就奥德里奥索拉转会已达协议
13 意曼加涅罗执法国米比赛 格尔西尼执法尤文比赛
14 卡萨诺:拉齐奥可能成新赛季的黑马
15 还有惊喜?意媒:签下科雷亚后,国米仍可憧憬两笔交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