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弗里斯:一直都觉得我总有一天会为国米效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首轮比赛,国际米兰主场4-0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国米夏窗新援邓弗里斯替补出场,上演自己在蓝黑军团的首秀。近日,邓弗里斯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时谈到了对于加盟国米的想法,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期待。
    
    邓弗里斯在接受国米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我很享受这里的生活。国米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我也很喜欢梅阿查球场,这座球场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我还没有去过米兰城的很多地方,但到目前为止我在米兰看到的一切事物都很可爱,我感觉来到这里是一种幸运,当然我更渴望出现在球场上。当教练让我准备上场时,我感觉到那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感受到了球迷们非常热烈的欢迎,当时我的家人也在梅阿查,这对他们也是一次很美妙的体验。”
    
    “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一直都觉得我总有一天会为国米效力的。有一天我父母去了米兰城,我母亲对我说我肯定会来这里踢球,现在看来她的预言是对的。我很自豪能穿上蓝黑色的球衣,我希望能在这里做得更好,并继续为球队赢得冠军。”
    
    “我是一个有雄心壮志的人,我希望能帮助国米做得更好。欧冠是欧洲最高级的俱乐部赛事,能有欧冠的比赛机会总是很美好的,在欧洲有一些伟大的优秀球队,而我们正是其中之一,现在我已经对欧冠比赛迫不及待了,但当务之急是下一场比赛,维罗纳才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上赛季,还效力于埃因霍温的邓弗里斯为球队出战了41场比赛,打进4球并送出9次助攻。今夏的欧洲杯比赛中邓弗里斯也表现出色,出场4次完成2球1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马:尤文希望引进年轻射手
2 换教练跟前锋国米实力不减,擅长客场作战
3 关窗前重磅转会?C罗愿大幅降薪转投曼城2年
4 比格利亚:我不后悔加盟米兰,只可惜那三年我没有在最佳状态
5 3-0,双杀晋级!穆里尼奥神了
6 跟队记者:C罗与尤文关系宣告破裂,不再为其出场1分钟。
7 罗体:凯西想要700万+150万欧年薪
8 罗马诺:皇马与佛罗伦萨就奥德里奥索拉转会已达协议
9 意曼加涅罗执法国米比赛 格尔西尼执法尤文比赛
10 卡萨诺:拉齐奥可能成新赛季的黑马
11 还有惊喜?意媒:签下科雷亚后,国米仍可憧憬两笔交易
12 官方:波尔多中场托马-巴希奇转会拉齐奥
13 穆里尼奥:打平就能晋级,但我们只会在85分钟后才追求平局
14 AC米兰会见法甲6球5助中场球员经纪人
15 米兰即将以合计700万欧元 签下20岁前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