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教练跟前锋国米实力不减,擅长客场作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2轮一场焦点战打响,维罗纳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作为2019-20赛季升班马,维罗纳很好适应意甲的实力跟节奏,连续两个赛季位居中游不用担心降级。本赛季再度出发球队自然渴望再进一步,看看能不能争取拿到一个欧战名额,虽然上赛季距离欧战区多达17分,但只要把握能力提高可以缩小该分差。
    
    2019-20赛季国米获得82个联赛积分,但落后榜首的尤文一分错失好局无缘冠军,上赛季孔蒂率领球队卷土重来早早提前夺冠,在联赛展现出十足的统治力,打破尤文对意甲近些年冠军垄断。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国米面临巨大的挑战,面对尤文、米兰等强队,蓝黑军团能否继续夺冠军成为看点。
    
    积分榜排名,维罗纳首轮输球积0分排在第14,反观国米这边状态正热赢球拿下3分,并且靠净胜球优势位居榜首。国米本赛季更换主教练,孔蒂辞职由小因扎吉执教,后者在拉齐奥获得不错的成绩,很熟悉意甲的节奏,但执教豪门不能有太多犯错误空间,这让小因扎吉有着压力。维罗纳主教练为迪弗朗西斯科,他在意甲同样有经验,本赛季球队成绩不要下滑严重,相信他没有下课危险。
    
    首轮联赛维罗纳主场迎战萨索洛,此役维洛索上半场快结束两红变一黄导致维罗纳不得不十人迎战,虽然扎卡尼贡献梅开二度但于事无补,最终维罗纳2-3输球。国米首轮主场迎战热那亚,实力国米更胜一筹,没有给热那亚任何机会,国米依靠什克里尼亚尔跟恰尔汗奥卢等人相继进球4-0大胜。主教练小因扎吉很好在球迷面前完成首秀,此役迎战实力不算强维罗纳,有望再取胜。
    
    由于资金周转困难国米本赛季不得不出售阿什拉夫以及卢卡库,两名核心的离队国米也找到替代人选,购入邓弗里斯以及哲科等人员。上轮前锋哲科首秀完成破门状态不错。维罗纳夏窗没有引入实力强援,前锋位置薄弱,只有四名前锋人选实力不足,更多时候靠中场扎卡尼以及巴拉克来制造威胁,但面对国米稳定的防线,前锋不作为很难有好结果,这成为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的难题。
    
    两队近三次相遇国米两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两场胜利净胜球为一个不保险。前面维罗纳不擅长主场作战,连续9场未赢球,反观国米是最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之一。伤停名单,维罗纳的略格以及拉萨尼亚缺席,国米核心前锋劳塔罗停赛,桑切斯跟加利亚尔迪尼受伤。劳塔罗的停赛让国米锋线威胁下滑,想复制上轮大比分赢球很困难,但相信可以客场凯旋而归。看好国米取胜,净胜球为一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关窗前重磅转会?C罗愿大幅降薪转投曼城2年
2 比格利亚:我不后悔加盟米兰,只可惜那三年我没有在最佳状态
3 3-0,双杀晋级!穆里尼奥神了
4 跟队记者:C罗与尤文关系宣告破裂,不再为其出场1分钟。
5 罗体:凯西想要700万+150万欧年薪
6 罗马诺:皇马与佛罗伦萨就奥德里奥索拉转会已达协议
7 意曼加涅罗执法国米比赛 格尔西尼执法尤文比赛
8 卡萨诺:拉齐奥可能成新赛季的黑马
9 还有惊喜?意媒:签下科雷亚后,国米仍可憧憬两笔交易
10 官方:波尔多中场托马-巴希奇转会拉齐奥
11 穆里尼奥:打平就能晋级,但我们只会在85分钟后才追求平局
12 AC米兰会见法甲6球5助中场球员经纪人
13 米兰即将以合计700万欧元 签下20岁前锋
14 比达尔:国米目标是卫冕意甲冠军
15 罗马诺:国米已接近签下科雷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