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或6千万签麦迪逊 曼城或重金签菲利克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过去的这个赛季,阿森纳的表现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从赛季之初开始,这支曾经的英超顶级强队就一直沉沦在联赛中下游的位置。而在联赛后半程,虽然一度有过连续抢分的过程,但是无奈球队状态不够稳定,最终还是未能在最后抢下一个欧战的名额。阿尔特塔在联赛和欧联杯的失利并未影响到自己帅位的稳定性,阿森纳依然让这位年轻的主帅在新赛季执掌枪手的教鞭,足以见得对他的信任。
    
    从阿森纳的战绩来看,他们在进攻端虽然囤积了不少优秀的攻击手,但是在联赛的过程当中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不管是拉卡泽特、佩佩还是奥巴梅杨,都在联赛当中迷失了自己,反而是年轻的萨卡展现出不俗的攻击火力。而在赛季初就被寄予厚望的威廉则迟迟未能找到自己在切尔西时期的状态,在后期更是失去了主教练的信任,成为拿着高薪的边缘人,不得不说阿森纳的引援眼光出现了问题。
    
    新赛季的阿森纳并不需要多线作战,但是目前的阵容依然不足以让他们在联赛当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球队阵容创造机会的能力严重不足,不管是扎卡还是塞瓦略斯和威洛克,都不足以满足球队目前的需要,枪手急需一个能够通过传球帮助前场攻击手获得更多机会的球员。因此,他们瞄准了莱斯特城的前腰詹姆斯麦迪逊,24岁的英格兰前腰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几乎成为蓝狐的进攻核心,阿森纳已经为其准备了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这个转会费对于莱斯特城来说,已经具备足够的吸引力,但是想要吸引到麦迪逊还是比较困难的。在罗杰斯的麾下,他能够在前场成为组织进攻的核心,不管是射门还是传球,球队的进攻节奏都掌握在自己的脚下,并且在联赛当中,莱斯特城的整体实力并不弱于阿森纳,甚至过去的几个赛季都比对手要强。如果从麦迪逊的角度来看这次转会,阿森纳想要得手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但是莱斯特城这边如果真的决定出售麦迪逊,对于阿森纳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一个联赛次顶级的前腰球员,可以最大限度激活以奥巴梅杨为首的锋线,并且为阿尔特塔提供更多战术变化的可能性,最终让阿森纳在进攻端可以和其他英超强队相媲美。但是,引进麦迪逊之后的阿森纳,又有多大的转会空间去补强其他的位置,又该如何去解决球队后防线的问题,也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除了阿森纳这边希望引进攻击手之外,曼城也希望得到顶级射手的加盟,而他们的目标则是马竞的射手菲利克斯。这位曾经的亿元先生,过去这个赛季在马竞获得了一定的成长,虽然和期待还有很大的距离,但是至少看到了进步,而曼城这边为了得到菲利克斯,愿意送出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完成球员之间的互换。对于曼城来说,这笔交易如果能够成功,将会让他们的锋线更有威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愿出6000万欧+阿隆索和国米交换哈基米
2 曼城领跑拉莫斯争夺战,大巴黎参与竞争!
3 欧洲杯-贝尔两助 威尔士2-0土耳其出线在望
4 曝切尔西已与哈兰德达成协议,曼城或签马竞前锋
5 桑乔加盟曼联接近完成!签约5年年薪1800万欧元
6 胡梅尔斯乌龙拉比奥特中柱 法国队1-0击败德国
7 C罗双响加冕欧洲杯历史射手王 葡萄牙3-0匈牙利
8 武磊造点+连场传射 国足3-1复仇叙利亚进军12强赛
9 埃弗顿有意报价罗马后卫斯莫林
10 梅西任意球破门巴尔加斯建功 阿根廷1-1智利
11 莫拉塔失良机奥尔森献神扑 西班牙0-0战平瑞典
12 什琴斯尼乌龙利内蒂破门什克制胜 斯洛伐克2-1十人波兰
13 阿森纳没有与曼联谈范德贝克
14 欧洲杯英格兰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欧榜首
15 英格兰主帅宁用右后卫客串,也不用曼联卢克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2-0奥地利
 
爵士的神射手14日
王者归来14日
快船绝地反击14日
季后赛十大扣篮14日
 
比利时2-1丹麦
 
13日最佳助攻14日
13日最佳扣篮14日
13日NBA最佳镜头14日
13日NBA五佳球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