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领跑拉莫斯争夺战,大巴黎参与竞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效力了皇马16年之后,由于续约问题迟迟无法达成一致,拉莫斯最终选择离开了伯纳乌,一段传奇就此终结。对于拉莫斯的离开,争论肯定是有的。有的球迷质疑皇马过于无情,有的则认为拉莫斯要得太多,但不管争论结果如何都无法改变分道扬镳的事实。那么接下来,“拉莫斯将会去哪里”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目前在拉莫斯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此外,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曼联也都是这位后防传奇的转会选择。另外,也有媒体将他的老东家塞维利亚加入到了候选名单中,但从拉莫斯薪水的要价来看,基本可以排除这个选项。
    
    那么曼城、大巴黎以及曼联,哪一家更有可能成为这位皇马传奇的新东家呢?
    
    按理来说,曼城已经不缺中卫了。鲁本-迪亚斯上赛季加盟之后,曼城的中卫配置足坛首屈一指。另外还有英格兰国脚斯通斯、西班牙国脚拉波尔特、荷兰国脚阿克,这4大中卫足够应付多线作战了。但有一个因素或许能够促使曼城加入竞争者的行列,那就是拉莫斯的“欧冠气质”以及关键时刻的“大心脏”。
    
    在皇马效力的16年里,拉莫斯曾帮助球队拿到了4座欧冠、5座西甲等大小22个冠军。让人觉得惊讶的是,拉莫斯与皇马的4次欧冠决赛之旅竟然无一失利,全部登顶。在这途中,皇马也曾遭遇过逆境甚至绝境,但最终,他们总能化险为夷,笑到最后。
    
    最惊险也最经典的一次发生在2013-14赛季,常规时间内,马竞以1-0领先皇马,补时来到了最后时刻,马竞距离队史首座欧冠近在咫尺。但在92分48秒,拉莫斯接应莫德里奇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硬生生将比赛拖入了加时,为最终的逆转奠定了基础。
    
    此外,拉莫斯一共代表皇马出场了671场,打进101球助攻41次,这样的数据比很多前锋都要强。从这里也能感受到拉莫斯的“大心脏”以及身上那一股不服输的劲,这正是当下的曼城急需的。
    
    瓜迪奥拉的曼城几乎每个赛季都是欧冠大热,但每一次都让人失望。这支曼城阵容豪华,打法华丽,但每每到了关键场次,总是习惯性地表现失常。上赛季,曼城终于杀进了决赛,但再一次功亏一篑。因此,瓜迪奥拉需要一位在欧冠领域的绝对领袖,来帮助球队攻破这最后的“净土”。
    
    拉莫斯的意义对于大巴黎也是一样的。他们阵容同样豪华,攻击线更是星光熠熠,但放走蒂亚戈-席尔瓦无疑是放走了后防领袖,也放走了关键时刻稳定军心的灵魂。如今机会出现了,与蒂亚戈相比,拉莫斯的能力与经验更有说服力。
    
    曼联与拉莫斯的传闻早已有之,但之前没多少人会放在心上,因为都是为了续约抬价而已。如今索尔斯克亚在寻找马奎尔的搭档,拉莫斯选择曼联的可能性依旧不大,但他们却有望坐收渔翁之利。因为,曼城如果签下拉莫斯,那么必然有中卫会离开,而拉波尔特的可能性最大。
    
    对于曼联来说,完全可以尝试引进拉波尔特。以他的能力完全能够胜任马奎尔的搭档,而去又是左脚中卫,可遇不可求。虽然是死敌的关系,但曼城今夏动作很大,瓜迪奥拉需要出售球员筹集更多的资金,这也让曼联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杯-贝尔两助 威尔士2-0土耳其出线在望
2 曝切尔西已与哈兰德达成协议,曼城或签马竞前锋
3 桑乔加盟曼联接近完成!签约5年年薪1800万欧元
4 胡梅尔斯乌龙拉比奥特中柱 法国队1-0击败德国
5 C罗双响加冕欧洲杯历史射手王 葡萄牙3-0匈牙利
6 武磊造点+连场传射 国足3-1复仇叙利亚进军12强赛
7 埃弗顿有意报价罗马后卫斯莫林
8 梅西任意球破门巴尔加斯建功 阿根廷1-1智利
9 莫拉塔失良机奥尔森献神扑 西班牙0-0战平瑞典
10 什琴斯尼乌龙利内蒂破门什克制胜 斯洛伐克2-1十人波兰
11 阿森纳没有与曼联谈范德贝克
12 欧洲杯英格兰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欧榜首
13 英格兰主帅宁用右后卫客串,也不用曼联卢克肖
14 欧洲杯后和索尔斯克亚摊牌,德赫亚当不了主力就离开曼联
15 内维尔:维纳尔杜姆是场上的无名英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尔士2-0土耳其
 
快船绝地反击14日
季后赛十大扣篮14日
13日最佳助攻14日
13日最佳扣篮14日
 
意大利3-0瑞士
 
13日NBA最佳镜头14日
13日NBA五佳球14日
丹麦0-1芬兰13日
日本国奥4-0牙买加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