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宁用右后卫客串,也不用曼联卢克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0欧洲杯D组小组赛,英格兰队1:0战胜了克罗地亚队。
    
    在这场比赛中,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排出的首发阵容为:皮克福德;沃克、斯通斯、明斯、特里皮尔;菲利普斯、赖斯;斯特林、芒特、福登;凯恩。
    
    在这套首发阵容里,值得注意的是,索斯盖特在左边后卫的位置,选择了马竞右边后卫特里皮尔客串,而不是选择刚刚入选PFA2021年度最佳英超球队的曼联左边后卫卢克·肖。
    
    这对于卢克·肖来说,这也侧面反映了他的真实实力。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曼联卢克·肖凭借1粒进球和5次助攻,入选PFA2021年度最佳英超球队,但是切尔西奇尔维尔,3球5助的数据比卢克·肖更好。
    
    
    在预测英格兰队对阵克罗地亚的首发阵容时,穆里尼奥被要求给出自己心目中的英格兰首发以及原因。
    
    穆里尼奥的心目中首发阵容为:亨德森;沃克、斯通斯、明斯、奇尔维尔;菲利普斯、赖斯、福登、芒特、格拉利什;凯恩。
    
    穆里尼奥的首发和索斯盖特的实际首发,在球员选择上有三点不同,分别是门将位置,穆帅选择曼联的亨德森,而索斯盖特选择的是皮克福德。
    
    穆里尼奥在左边后卫选择正统的切尔西左边后卫奇尔维尔,而索斯盖特选择的是马竞的右边后卫特里皮尔。
    
    穆里尼奥还选择格拉利什上场,而索斯盖特选择斯特林。
    
    穆里尼奥在说明首发原因时,谈到卢克·肖、拉什福德、亨德森三名曼联球员时,给出了自己的客观评价。
    
    穆里尼奥认为曼联的亨德森可以获得首发位置,但是曼联的卢克·肖和拉什福德还不足以首发,因为英格兰队里,在他们所在的位置上有更好的选择。
    
    穆里尼奥的评论是客观的,也是大胆的,因为这可能被认为是针对卢克·肖和拉什福德。
    
    穆里尼奥认为,虽然卢克·肖有一个很好的赛季,他在情感和职业精神方面,都有一定的改变,但是切尔西的奇尔维尔有更多可以表现的东西,奇尔维尔更应该首发。
    
    穆里尼奥还认为,拉什福德最擅长的位置是左边锋,但是在这个位置上有更好的球员,穆帅选择的是格拉利什。
    
    对此,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用人选择上,用实际行动表明,穆里尼奥对卢克·肖和拉什福德的评价是客观的。
    
    还有什么比宁愿用右边后卫特里皮尔客串左边后卫,也不用卢克·肖,更说明问题的呢?
    
    在索斯盖特的心里,在对阵克罗地亚这样的强队时,特里皮尔比卢克·肖更让人放心。
    
    也许,索斯盖特会在对阵弱队时,轮换卢克·肖上场。
    
    在英格兰队对阵克罗地亚这样的强队时,索斯盖特实际行动,赞同了穆里尼奥的观点,在打硬仗时,卢克·肖和拉什福德,还不足以在英格兰队首发。
    
    穆里尼奥有一说一,直言不讳地客观评球,值得一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杯英格兰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欧榜首
2 欧洲杯后和索尔斯克亚摊牌,德赫亚当不了主力就离开曼联
3 内维尔:维纳尔杜姆是场上的无名英雄
4 亚泰丹麦外援奥科雷发文 希望埃里克森早日康复
5 亨德森与斯特林被授予英国员佐勋章
6 泰晤士报:曼联计划对桑乔重新报价
7 德赫亚想担任主力 仍未决定是否留在曼联
8 1米95中锋拯救威尔士!身价500万欧
9 贝尔踢出灾难一战:90分钟0射正
10 ESPN:曼城有意维拉中场格拉利什
11 记者:红军开启引进诺伊豪斯谈判
12 1600万镑!曼城为凯恩开出顶薪合同
13 阿邦拉霍:内维斯不是阿森纳需要的球员
14 罗马诺:丰塞卡与热刺商谈最后细节
15 阿森纳有意富勒姆中卫阿达拉比奥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