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已与哈兰德达成协议,曼城或签马竞前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届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挪威队因为在预选赛中表现不佳而无缘本届杯赛。作为挪威队中的头号球星,哈兰德也无法在欧洲杯这样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哈兰德的境遇与当年威尔士队的吉格斯、乌克兰队的舍甫琴科非常类似,虽然自身拥有巨星级的水准,却受制于国家队的整体实力不足,因此在欧洲杯和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赛事中亮相的机会少之又少。
    
    哈兰德出自挪威超级联赛球队莫尔德青训,在展示出了不错的天赋之后,2019年1月,哈兰德加盟了奥地利联赛球队萨尔茨堡红牛队。此后哈兰德开始展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在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4个帽子戏法,其中就包括在个人欧冠的第一场比赛中打进3球,帮助球队6:2大胜亨克队。同期在国家队比赛中,哈兰德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在U20世界杯上,哈兰德在球队12:0击败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一人打进了9个球。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哈兰德得到了多支五大联赛球队伸来的橄榄枝。最终哈兰德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多特蒙德。
    
    在加入多特蒙德的头半个赛季中,哈兰德在联赛和欧冠中出场17次打进了15个球,并送出了2次助攻,他成为了德甲赛场上效率最高的前锋之一。上赛季,哈兰德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在联赛中出场28次打进了27个进球,送出6次助攻;在欧冠的8场比赛中贡献了10个进球和2次助攻。如果说加盟多特蒙德的第一个赛季,哈兰德还只是一名潜力出色的年轻前锋;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哈兰德已经成长为了一名顶级的锋线球员。
    
    越来越多的人将哈兰德和姆巴佩相提并论。包括曼联、曼城、切尔西在内的多支豪门球队都对签下哈兰德很感兴趣。其中,切尔西的动作是最迅速的。上赛季切尔西虽然防守出色,但在进攻端的表现却并不理想,他们在联赛中只打进了58个球,场均进球数只有1.53个,相对于曼城场均2.18个进球的数据,切尔西的差距非常明显。在队内的前锋球员中,维尔纳的得分能力不足,他在联赛和欧冠中的总进球数只有10个。这对于切尔西这样级别球队的主力前锋来说,这样的进球数并不达标。另一名前锋亚伯拉罕的表现也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整个赛季他只在联赛和欧冠中打进7个球,在图赫尔成为球队主教练后,亚伯拉罕的出场机会并不多。
    
    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方面将哈兰德作为锋线上引援的头号目标,而且他们似乎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据转会专家迈克加里消息,哈兰德已经接受了切尔西为他提供的合同。如果切尔西能够在转会费上与多特蒙德达成一致,那哈兰德将会在下赛季为切尔西效力。对于切尔西来说,如果能够成功签下哈兰德,那球队在进攻端的实力将不止上升一个档次。球队也将在继当年签下德罗巴之后,再次获得一位超级中锋。
    
    此外,在曼城方面,他们虽然也在关注哈兰德,但他们的首要目标显然是热刺前锋凯恩。不过,热刺老板列维对凯恩的标价达到了1.3亿欧元。因为凯恩已经27岁,再加上他曾经多次受到伤病困扰,因此曼城方面并不想为凯恩支付如此高的转会费。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也在寻找其他的转会目标。据每日体育报称,如果曼城无法签下凯恩,那他们将尝试签下马德里竞技的前锋菲利克斯。自从以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竞之后,菲利克斯的表现也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虽然上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31次,但其中17次是替补出场。对菲利克斯来说,换个环境或许对他的成长更加有利。据悉,曼城方面希望用贝尔纳多·席尔瓦交换菲利克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桑乔加盟曼联接近完成!签约5年年薪1800万欧元
2 胡梅尔斯乌龙拉比奥特中柱 法国队1-0击败德国
3 C罗双响加冕欧洲杯历史射手王 葡萄牙3-0匈牙利
4 武磊造点+连场传射 国足3-1复仇叙利亚进军12强赛
5 埃弗顿有意报价罗马后卫斯莫林
6 梅西任意球破门巴尔加斯建功 阿根廷1-1智利
7 莫拉塔失良机奥尔森献神扑 西班牙0-0战平瑞典
8 什琴斯尼乌龙利内蒂破门什克制胜 斯洛伐克2-1十人波兰
9 阿森纳没有与曼联谈范德贝克
10 欧洲杯英格兰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欧榜首
11 英格兰主帅宁用右后卫客串,也不用曼联卢克肖
12 欧洲杯后和索尔斯克亚摊牌,德赫亚当不了主力就离开曼联
13 内维尔:维纳尔杜姆是场上的无名英雄
14 亚泰丹麦外援奥科雷发文 希望埃里克森早日康复
15 亨德森与斯特林被授予英国员佐勋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13日NBA五佳球
 
13日NBA最佳镜头14日
13日NBA五佳球14日
丹麦0-1芬兰13日
日本国奥4-0牙买加13日
 
库里赛前热身
 
越南2-1马来西亚13日
埃里克森个人集锦13日
日本1-0塞尔维亚12日
吉尔吉斯斯坦8-1缅甸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