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3冠王轰然倒下 切尔西9年圆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2-0击败皇马,两回合3-1晋级。维尔纳和芒特分别破门。切尔西时隔9年再次进入欧冠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曼城。
    
    首回合皇马主场1-1切尔西,次回合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生死战。阿扎尔和库尔图瓦重返斯坦福桥出战旧主,扎球王与本泽马和维尼修斯组成三叉戟,拉莫斯复出7周以来首次为皇马出击。切尔西则排出哈弗茨的单箭头,芒特和维尔纳埋伏在身后。
    
    第11分钟,克罗斯外围突施冷箭右脚抽射,门迪轻松将球没收,这是双方本场比赛第一次攻门。随后吕迪格也用外脚背抽射回敬对手,皮球的运行轨迹比较飘忽,库尔图瓦不敢怠慢将球挡出。第18分钟,奇尔维尔左路插上低传门前,维尔纳跟进包抄破网,但慢镜头回放显示维尔纳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8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坎特分球,哈弗茨斜插禁区面对库尔图瓦一脚挑射,皮球击中横梁弹下,维尔纳头球顶进空门,1-0!切尔西两回合2-1领先,且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皇马被逼入绝境。维尔纳本赛季打进12球送出10次助攻,上一名在切尔西处子赛季达成两双数据的球员,是阿扎尔。
    
    第36分钟,莫德里奇左路传中,本泽马门前甩头攻门,门迪飞身救险!这是一次世界级救险!上半场比赛门迪力保大门不失,切尔西保持1-0和总分2-1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切尔西就险些取得第2个进球,第47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哈弗茨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这是8000万巨星今天第2次击中横梁。第60分钟,切尔西获得绝好单刀机会,但哈弗茨面对库尔图瓦的推射被挡出!
    
    第63分钟,皇马孤注一掷连换2人,阿森西奥和巴尔韦德出战。第66分钟,切尔西再次打出犀利反击,维尔纳分球,坎特插入禁区右脚轰门被巴尔韦德挡出,蓝军再次错过绝佳机会。皇马只需要在客场打进1球就能将比赛拖入加时,但阿扎尔、本泽马领衔的攻击端表现乏力。
    
    第85分钟,坎特高速上抢分球,普利西奇底线横传,芒特门前飞身撞射破网,2-0!最终皇马只能在客场接受0-2的败局,两回合切尔西3-1淘汰皇马晋级决赛。
    
    切尔西首发阵容:16-门迪/4-克里斯滕森、6-席尔瓦、2-吕迪格/28-阿兹皮利奎塔、7-坎特、5-若日尼奥、21-奇尔维尔/19-芒特、11-维尔纳/29-哈弗茨
    
    皇马首发阵容:1-库尔图瓦/6-纳乔、3-米利唐、4-拉莫斯、23-门迪/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7-阿扎尔、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勒:想尽快确保德甲冠军
2 科尔:如果我是普利西奇,会对这种比赛打替补感到愤怒
3 德媒:帕尔马降级后不会买断齐尔克泽
4 阿斯:毕巴主帅希望签回哈马
5 慕尼黑晚报:拜仁今夏肯定不卖莱万
6 莱万穆勒磁卡等9人将于两年内合同到期
7 荷媒:拜仁确实联系了滕哈赫
8 图片报:诺伊豪斯至少再留门兴一年
9 法兰克福留不住A-席尔瓦 计划今年夏窗出售
10 库鸟留巴萨弊大于利,3年半红蓝生涯终到头
11 桑乔在特定情况下可以离开但哈兰德不行
12 记者:拜仁无意免签巴斯克斯,因球员会索要过高的工资
13 欧冠前冠军踢疯了,吊打弱旅争赛季首冠
14 足坛主帅“转会费”排行:纳帅榜首,穆帅仅排第五!
15 2-1!韩国25岁球星爆发,加时赛独造2球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巴黎
 
中超-河北1-0力克十人天津津门虎06日
亚泰0-0武汉05日
皇马B队中场吊射05日
一周10佳球05日
 
国安2-0大连人
 
黄潜发布预告片05日
西布朗1-1战平狼队04日
美因茨1-1柏林赫塔04日
都灵1-0帕尔马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