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韩国25岁球星爆发,加时赛独造2球晋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德国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莱比锡红牛与不莱梅展开较量。赛前的时候,莱比锡排名德甲第2位,而不莱梅排名第14位,两队理论上有实力的差距。然而双方90分钟0-0战平,加时赛莱比锡红牛通过黄喜灿的传射2-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近期对于莱比锡红牛最大的事情,便是少帅纳格尔斯曼选择在下赛季执教拜仁。在2年的带队时间内,纳格尔斯曼将莱比锡红牛提升了一个档次,其中上赛季打进欧冠4强的成绩让很多球迷感到惊喜。
    
    本赛季,莱比锡红牛同样在欧冠有出色表现,身处死亡之组的他们,小组赛最后一轮力克曼联晋级成为代表作。虽然说无论是欧冠还是联赛,他们都不能够争冠,但纳格尔斯曼的能力还是值得肯定。而赢得本场比赛后,他将带队冲击首个正式冠军。
    
    本场比赛面对不莱梅,莱比锡红牛90分钟内围攻态势都无法得分。其中下半场的时候,球队还连续3次打中了门框。看上去,莱比锡红牛极有可能被爆冷,新帅难以带走一座奖杯。
    
    然而进入加时赛后,莱比锡红牛彻底发威,这其中的关键就是25岁韩国球星黄喜灿的爆发。第92分钟,韩国球星禁区中路推射破门,改写场上比分,帮助莱比锡红牛领先对手。但顽强的不莱梅,在后面比赛扳平比分,看上去比赛要以点球大战决一胜负。理论上实力占优的莱比锡,无法在120分钟内解决对手,其实士气非常受挫,点球也极有可能被影响。
    
    然而在121分钟的时候,又是韩国球星站了出来。黄喜灿高速前插到进球,他的头球助攻恰当好处,帮助队伍福斯贝里完成绝杀,最终莱比锡2-1拒绝对手的爆冷成功晋级。没有意外的话,莱比锡红牛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多特蒙德,两边都有夺冠机会。
    
    25岁的黄喜灿,其实并非莱比锡红牛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仅出战22场比赛,首发更是只有2场。机会少很大原因是队内竞争太激烈,但这并不证明韩国球星没有实力。就像本场比赛一样,黄喜灿是89分钟才派上场的,但他依然成为了比赛的英雄。
    
    给予充足的比赛时间固然重要,但懂得把握有限的机会,更是一名出色的球星所需要具备的能力。在这一点上,西乙屡屡垃圾时间上场的武磊,还是要学习更多,本场可谓隔空被打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曼:执教拜仁对纳格尔斯曼来说是新世界
2 拜仁27冠功勋加盟皇马,年薪1200万无视巴萨
3 莱万:在弗里克麾下赢得了历史性成就
4 官方:纳格尔斯曼下赛季执教拜仁
5 德媒:拜仁将和弗里克商谈解约,之后官宣纳帅上任
6 亚特兰大本赛季已有9场比赛打进4+球 仅次于拜仁
7 斯文松:能执教这样的美因茨,我很自豪
8 德媒:纳格尔斯曼自己希望执教拜仁
9 拜仁客场1-2美因茨 提前夺冠的美梦破碎
10 哈兰德梅开二度,多特2-0狼堡距前四1分
11 拜仁有戏!纳格尔斯曼只会去欧洲前五球队
12 趁火打劫,尤文图斯要同时签下弗里克和博阿滕?
13 巴贝尔:欧足联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欧超比他们更烂
14 媒体:哈兰德离队成疑,多特欲挖角C罗小弟入替
15 弗洛伦蒂诺:超级联赛处于待命状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2黄潜
 
森林狼 114-107 火箭29日
独行侠 133-103 勇士29日
雷霆 90-121 76人28日
马刺 146-143 奇才28日
 
巴萨1-2格拉纳达
 
太阳 118-110 尼克斯28日
骑士 96-112 猛龙28日
公牛 110-102 热火28日
爵士 104-105 森林狼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