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留巴萨弊大于利,3年半红蓝生涯终到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目前深陷困境,球队短期负债让俱乐部的未来画上问号。虽然拉波尔塔的上任,对巴萨而言是个好消息,但巴萨想要走出困境,需要先处理现在的问题。19年冬窗才从利物浦转会加盟,但库蒂尼奥在巴萨3年半的经历并不能称得上愉快,虽然本赛季球员回到巴萨,但今夏离队已经成为了大概率事件。对库蒂尼奥而言,巴萨方面的态度很明确,留下弊大于利的前提下,库蒂尼奥离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而其下家有大概率会是英超球队。
    
    利物浦成大赢家
    
    对欧冠冠军的渴望,让库蒂尼奥最终还是作出了离开的决定,球员最终转会加盟巴萨,不菲的转会费让人期待库鸟在巴萨的表现,不过球员的整体表现不佳,随着在巴萨逐渐陷入困境,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上赛季租借加盟拜仁,可能是库蒂尼奥最正确的决定,在拜仁出战38场打入11球并贡献9个助攻,也让库蒂尼奥终于如愿以偿跟随拜仁拿到了欧冠冠军,但本赛季回归巴萨后,库蒂尼奥虽然一度被重用,但受到伤病影响,球员并没有延续稳定表现。
    
    库蒂尼奥在本赛季为巴萨出战14次,获得了3球2助攻的表现,不过受到膝盖伤病的影响,库蒂尼奥目前依然在养伤阶段,而因为球员转会巴萨的附加条款中,含有百场2000万欧的要求,库蒂尼奥的巴萨生涯也彻底画上了问号。对利物浦而言,虽然球员已经离队3年半的时间,但球队还是可以从库蒂尼奥转会离开一事上,可以回收不菲的费用。而鉴于巴萨目前不佳的经济状况,在今夏将库蒂尼奥出售,不仅可以及时止损,还可以让巴萨回收一些转会费。
    
    欧冠拿了重返英超
    
    巴萨3年半的时间里,库蒂尼奥并不是没有经历高峰,只不过不是在巴萨取得。虽然梅西示好并帮助库蒂尼奥尽快融入球队,但显然并没有起到太多的帮助。现在的库蒂尼奥拿到了欧冠冠军奖杯,虽然是租借拜仁生涯中获得,但库蒂尼奥也应该算是没有遗憾了,球员在今夏离队已经成为大概率事件,传闻表示埃弗顿方面有意以4000万欧的费用将球员引进,而据El Mundo Deportivo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投票的巴萨球迷中,有89.2%的人认可这笔转会,并认为库蒂尼奥应该离开巴萨,缓解俱乐部本来就不佳的财政压力。
    
    不过对巴萨而言,出售库蒂尼奥也面临非常现实的问题,球员的整体表现并不是顶级球员的表现,而作为潜在的下家,引进球员需要支付不低的年薪,这也让对其有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多。不过埃弗顿方面在持续投入的前提下,特别是本赛季在安切洛蒂对阵容进行调整后,埃弗顿今夏继续补强的可能性很高,而如果球员同意转会离开,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努力一些,不排除库蒂尼奥会选择离开,和红蓝军团彻底断开联系的可能性。
    
    这笔省钱的操作,如果可以最终成行对巴萨而言显然是好事,但库蒂尼奥的未来到底在哪儿,球员还是手握主动权,当然巴萨想走出低谷,拉波尔塔也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但显然库蒂尼奥和巴萨的蜜月之旅已经走到头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诺:桑乔在特定情况下可以离开但哈兰德不行
2 记者:拜仁无意免签巴斯克斯,因球员会索要过高的工资
3 欧冠前冠军踢疯了,吊打弱旅争赛季首冠
4 足坛主帅“转会费”排行:纳帅榜首,穆帅仅排第五!
5 2-1!韩国25岁球星爆发,加时赛独造2球晋级
6 哈曼:执教拜仁对纳格尔斯曼来说是新世界
7 拜仁27冠功勋加盟皇马,年薪1200万无视巴萨
8 莱万:在弗里克麾下赢得了历史性成就
9 官方:纳格尔斯曼下赛季执教拜仁
10 德媒:拜仁将和弗里克商谈解约,之后官宣纳帅上任
11 亚特兰大本赛季已有9场比赛打进4+球 仅次于拜仁
12 斯文松:能执教这样的美因茨,我很自豪
13 德媒:纳格尔斯曼自己希望执教拜仁
14 拜仁客场1-2美因茨 提前夺冠的美梦破碎
15 哈兰德梅开二度,多特2-0狼堡距前四1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水晶宫
 
AC米兰2-0贝内文托02日
皇马2-0奥萨苏纳02日
巴乔最佳进球01日
塞尔塔2-0莱万特01日
 
国米2-0克罗托内
 
津门虎0-0亚泰30日
曼联6-2 罗马30日
雷霆 119-115 凯尔特人29日
雄鹿 114-104 黄蜂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