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冠军踢疯了,吊打弱旅争赛季首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德国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对阵德乙球队基尔。结果,身价1.1亿的哈兰德轮休,多特蒙德仅用25分钟就打进5球,5-0疯狂吊打对手,顺利晋级决赛,将与莱比锡争夺最终的冠军。
    
    本赛季的德国杯成为豪门噩梦,上赛季冠亚军拜仁和勒沃库森都被低级别球队淘汰出局。随着拜仁无缘争冠,等于给了其他球队机会,莱比锡通过加时赛2-1战胜不莱梅,率先晋级决赛,而多特蒙德则迎来德乙球队基尔。
    
    基尔能够爆冷拜仁,但在多特蒙德面前,则是不堪一击。上半场第16分钟,桑乔禁区内横传,雷纳抽射破门,1-0!第22分钟,多特蒙德踢出酣畅淋漓的进攻,罗伊斯和格雷罗接连脚后跟做球,雷纳跟上梅开二度,2-0!
    
    第25分钟,埃姆雷-詹挑传,罗伊斯反越位成功,近距离低射得手,3-0!第31分钟,基尔后场传球失误,小阿扎尔左脚抽射打入远角,4-0!第42分钟,桑乔助攻梅开二度,贝林厄姆折射破门,半场就5-0遥遥领先。
    
    多特蒙德25分钟打进5球,半场就锁定胜局了,易边再战进攻突然熄了火,但因为比分差距太大,也没有了悬念。最终,多特蒙德5-0大胜基尔,轻松闯入德国杯决赛,对手是莱比锡。
    
    本赛季,多特蒙德排名第5,落后第4的法兰克福1分,还有争四的希望。至于欧冠,他们已经被曼城淘汰无缘四强,德国杯现在闯入决赛,有望争夺冠军。
    
    多特蒙德曾经拿到过欧冠冠军,8次收获德甲,4次问鼎德国杯,最后一次夺冠是16/17赛季。相比之下,莱比锡就是一张白纸,从来没有拿到过任何冠军。
    
    此外,多特蒙德过去9次与莱比锡交手,取得5胜2平2负,也占据优势。也就是说,多特蒙德才是德国杯冠军大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足坛主帅“转会费”排行:纳帅榜首,穆帅仅排第五!
2 2-1!韩国25岁球星爆发,加时赛独造2球晋级
3 哈曼:执教拜仁对纳格尔斯曼来说是新世界
4 拜仁27冠功勋加盟皇马,年薪1200万无视巴萨
5 莱万:在弗里克麾下赢得了历史性成就
6 官方:纳格尔斯曼下赛季执教拜仁
7 德媒:拜仁将和弗里克商谈解约,之后官宣纳帅上任
8 亚特兰大本赛季已有9场比赛打进4+球 仅次于拜仁
9 斯文松:能执教这样的美因茨,我很自豪
10 德媒:纳格尔斯曼自己希望执教拜仁
11 拜仁客场1-2美因茨 提前夺冠的美梦破碎
12 哈兰德梅开二度,多特2-0狼堡距前四1分
13 拜仁有戏!纳格尔斯曼只会去欧洲前五球队
14 趁火打劫,尤文图斯要同时签下弗里克和博阿滕?
15 巴贝尔:欧足联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欧超比他们更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南安普顿1-1莱斯特城
 
津门虎0-0亚泰30日
曼联6-2 罗马30日
雷霆 119-115 凯尔特人29日
雄鹿 114-104 黄蜂29日
 
莱比锡2-1不莱梅
 
开拓者 133-112 步行者29日
篮网 116-103 猛龙29日
森林狼 114-107 火箭29日
独行侠 133-103 勇士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