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冲击老特拉福德 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原计划昨晚进行的英超第34轮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因为曼联球迷冲入老特拉福德球场抗议球队老板格雷泽加入欧超联赛的行为,而不得不延期举行。这也是英超联赛第一次因为球迷的抗议行为而推迟进行比赛。
    
    比赛原来是在周日下午4点进行。结果下午2点半左右,社交媒体上传出消息:数百名曼联球迷已经冲进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根据BBC记者的报道,有大约200名球迷冲破球场的围栏,踏上了老特福德的草皮,有人举着点燃的烟火,还有人把烟火丢向电视评论席。
    
    然后,抗议朝着闹剧的方向发展。有球迷拿走了角旗作为纪念,还有球迷拿走了比赛用球。英国警察的清场也不成功。球迷离开了草皮,但是散布在内场看台上,让警方疲于奔命。草皮和转播设备都遭到损坏。而就在同一时刻,曼联球员下榻的酒店外也出现了抗议的球迷。
    
    社交媒体上对曼联球迷抗议行为的评价也呈现出两极分化。曼联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表示,这场混乱是两周前资本家在欧超事件上酿成的后果,负责的一方应当是格雷泽;球迷应该团结起来,支持曼联球迷,政府应该立法让球迷参与控股英超俱乐部。
    
    而BBC的嘉宾前热刺球员耶纳斯则相对中立。他认为,事情已经过头了,只会让大部分球迷蒙羞。而利物浦的名宿的索内斯就更不客气了,可能是因为被球迷丢出的焰火吓到了,他觉得这可能让他们当中的任何人丧命。
    
    最后在这样的混乱气氛中,比赛不得不延后了。曼联俱乐部随后发表声明谴责了部分球迷的行为:“我们的球迷对曼联充满热情,我们完全承认言论自由和和平抗议的权利。但是,我们对某些团队的破坏行为,使其他球迷、职员和警察处于危险之中感到遗憾。我们感谢警方的支持,随后将对任何调查提供帮助。”
    
    英超联赛官方随后也发表声明:“这(推迟比赛)是警方、俱乐部、英超联赛和地方当局的集体决定。老特拉福德每个人的安全保障仍然至关重要。我们理解和尊重球迷的感觉,但谴责一切暴力,刑事破坏和侵入行为,特别考虑到与疫情相关的违规行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维拉愿意4000万镑签下亚伯拉罕
2 英超4.1亿劲旅又爆冷!狂轰20脚却赢不了
3 英超2.7亿黑马大逆转 甩利物浦4分争四乱了
4 热刺遭巨大争议判罚,穆里尼奥爱将被废
5 英超-奥巴梅杨破门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6 曼联vs利物浦因安全原因延期,球迷搅浑一切
7 英超-热刺4-0大胜谢菲联,贝尔帽子戏法
8 曼城2-0完胜 领先死敌曼联13分 会提前夺冠吗
9 欧冠4强豪门继续狂飙,把利物浦逼入绝境
10 双红会牵动4豪门命运!利物浦若输曼联恐无缘欧冠
11 林皇对索肖彻底失望 西汉姆联才是他的家
12 莱斯特城迎来魔鬼赛程 死磕3大豪门+足总杯决赛
13 莱斯特1-1逼平10人南安普顿 争四仍有变数
14 欧联-B费双响卡瓦尼独造5球 曼联6-2血洗罗马
15 阿森纳1-2不敌黄潜 佩佩点射塞瓦略斯染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