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皇对索肖彻底失望 西汉姆联才是他的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30日凌晨,红魔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6-2逆转大胜意甲豪门罗马队,大半个身子已经挤进了决赛。如果能成功夺冠,索尔斯克亚将会拿到他执教曼联之后的第一个冠军。不过,这一切都已经与一个人无关,那就是冬窗被租借到西汉姆联的林加德。根据《每日镜报》的爆料,林加德已经对索尔斯克亚彻底失去了信心,这个夏天,他将采取行动,让自己永久离开曼联。
    
    本赛季上半程,林加德只为曼联出战了3场比赛,而且都是杯赛,英超联赛则没有捞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索尔斯克亚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过度依赖让与他同位置的林皇只能将板凳坐穿。事实上,在过去的13个月时间里,林加德都未能捞到在英超首发的机会。
    
    而在被租借到西汉姆联之后,林加德满血复活,真正成为了球场上的林皇。截止到目前,他为西汉姆联出战了11场英超比赛,场均时间高达90分钟,砍下了9球3助攻的惊艳数据。在莫耶斯的战术体系里,林加德获得了核心级待遇,这也让他充分发挥了能传善射奔跑积极的特点,在比赛中爆发出了强大战斗力。林加德的表现,也让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在前段时间的世预赛中,林加德就重返三狮军团。不客气地说,在西汉姆联的这段日子里,林皇犹如浴火重生。
    
    从无人问津的铁板凳到如今威风八面的球队核心,哪个好哪个坏,林加德心里自然有一杆称。虽然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林皇的未来依然属于老特拉福德,但这种面子话丝毫没有参考价值。毕竟此前,索肖对罗霍和桑切斯也说过类似的话,结果这两位双双离队。而对于林加德来说,回去做布鲁诺-费尔南斯的替补,当然不如在西汉姆联当核心更有诱惑力。这就是传说中的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当然,西汉姆联也希望能够留住这位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英格兰中场,但是,林加德表现越出色,他们留住他的难度就越大。铁锤帮愿意拿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这个数字显然比曼联的心理预期要差不少,毕竟抬价联的名号不是白叫的。如果林加德真的率领铁锤帮杀进了下赛季欧冠,没有个三四千万英镑,真的拿不下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斯特城迎来魔鬼赛程 死磕3大豪门+足总杯决赛
2 莱斯特1-1逼平10人南安普顿 争四仍有变数
3 欧联-B费双响卡瓦尼独造5球 曼联6-2血洗罗马
4 阿森纳1-2不敌黄潜 佩佩点射塞瓦略斯染红
5 欧战半决赛2胜1平,仅阿森纳输球又输人
6 英超4强包揽欧战冠亚军?时隔2年或再造足坛奇景
7 全场数据:两队射门11-11,巴黎射正4-6落后
8 曼城客场2-1逆转十人巴黎
9 维尔纳浪费机会次数“冠绝”英超及欧冠
10 皇马主场1-1战平切尔西
11 利物浦热刺绝望1夜:英超黑马稳坐前三
12 莱斯特2-1逆转击败水晶宫 蓝狐拿到2连胜
13 阿森纳重组很耗时 每一个位置都有问题
14 阿圭罗和费鸟均6夺联赛杯冠军,并列球员之最
15 13年0冠!热刺绝望,孙兴慜哭成泪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2黄潜
 
森林狼 114-107 火箭29日
独行侠 133-103 勇士29日
雷霆 90-121 76人28日
马刺 146-143 奇才28日
 
巴萨1-2格拉纳达
 
太阳 118-110 尼克斯28日
骑士 96-112 猛龙28日
公牛 110-102 热火28日
爵士 104-105 森林狼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