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7亿黑马大逆转 甩利物浦4分争四乱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7: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英超第34轮焦点战,西汉姆联客场2-1战胜伯恩利。此役,西汉姆联一度0-1落后,但安东尼奥8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完成逆转。目前,西汉姆联甩开利物浦4分,进一步看到争四的希望。
    
    本赛季,曼城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领先身后的曼联多达13分,只需要再拿2分就能拿下队史第5冠。因此,曼城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冠军悬念不大。
    
    不过,欧冠席位的争夺战非常惨烈,莱斯特城63分,切尔西61分,热刺56分,西汉姆联55分,利物浦54分,都有争四的可能。
    
    此役,西汉姆联客场对阵伯恩利,开场18分钟,克里斯-伍德造成绍切克禁区内犯规,亲自将点球罚进,西汉姆联0-1落后。
    
    不过,西汉姆联很快就收复失地,第20分钟林加德回敲,曹法尔跟上右脚传中,安东尼奥头球破门,1-1!第28分钟,林加德左路分球,本拉赫马右脚弧线球传到门前,安东尼奥摆脱对手4人防守,外脚背将球蹭入上角,2-1!
    
    短短8分钟,安东尼奥梅开二度,西汉姆联反超比分,看到全取3分的希望。易边再战,双方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未能再度改写比分,西汉姆联2-1笑到最后。
    
    西汉姆联终结了英超2连败,他们拿到了争四路上的关键3分,反超热刺上升到积分榜第5。此外,西汉姆联领先身后的利物浦4分,给卫冕冠军制造了难题。
    
    西汉姆联全队身价不过2.7亿,仅是曼城、曼联、利物浦和热刺等豪门的零头。不过,西汉姆联非常争气,踢到赛季还剩4轮,依然有杀入前四,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
    
    58岁的莫耶斯打了一次漂亮的翻身仗,不少球迷认为他足以争夺赛季最佳教练殊荣。即便西汉姆联最终争四失败,只要拿到欧战资格,这个赛季依然是成功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遭巨大争议判罚,穆里尼奥爱将被废
2 英超-奥巴梅杨破门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3 曼联vs利物浦因安全原因延期,球迷搅浑一切
4 英超-热刺4-0大胜谢菲联,贝尔帽子戏法
5 曼城2-0完胜 领先死敌曼联13分 会提前夺冠吗
6 欧冠4强豪门继续狂飙,把利物浦逼入绝境
7 双红会牵动4豪门命运!利物浦若输曼联恐无缘欧冠
8 林皇对索肖彻底失望 西汉姆联才是他的家
9 莱斯特城迎来魔鬼赛程 死磕3大豪门+足总杯决赛
10 莱斯特1-1逼平10人南安普顿 争四仍有变数
11 欧联-B费双响卡瓦尼独造5球 曼联6-2血洗罗马
12 阿森纳1-2不敌黄潜 佩佩点射塞瓦略斯染红
13 欧战半决赛2胜1平,仅阿森纳输球又输人
14 英超4强包揽欧战冠亚军?时隔2年或再造足坛奇景
15 全场数据:两队射门11-11,巴黎射正4-6落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