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1亿劲旅又爆冷!狂轰20脚却赢不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英超第34轮继续进行,狼队客场对阵西布朗。法比奥-席尔瓦打破僵局,迪亚涅扳平比分,双方踢成1-1!此役,狼队狂轰对手20脚,却被倒数第2的西布朗逼平,再次爆出冷门,落后第4的切尔西19分,连欧战资格都捞不到。
    
    上半场第45分钟,狼队踢出赏心悦目的流畅配合,维蒂尼亚脚后跟传球,阿达玛-特劳雷禁区内横敲,跟上的法比奥-席尔瓦冷静挑射得手,1-0!
    
    18岁的法比奥-席尔瓦出道于葡超豪门波尔图,曾被视为新C罗。去年9月,法比奥-席尔瓦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狼队,打破了球队引援支出纪录。不过,法比奥-席尔瓦进球效率一般,28次出场仅贡献4球1助攻。
    
    法比奥-席尔瓦的进球,让狼队高兴了一阵,但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汤森左路精准传中,迪亚涅头球扳平比分,1-1!
    
    29岁的迪亚涅曾经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今年1月开始才从加拉塔萨雷租借加盟,出场14次贡献3球2助攻。
    
    众所周知,狼队过去两个赛季都排名第7,而且在欧联杯闯入8强,本赛季有意冲击欧冠资格。然而,狼队本赛季受困于伤病,劳尔-希门尼斯和内托相继重伤,导致狼队的战绩一落千丈。
    
    上一轮,狼队0-4惨败在保级队伯恩利脚下,本场比赛狼队在西布朗面前狂轰滥炸,一共完成20次射门,但依旧赢不了,继续爆大冷。2场比赛下来,狼队1平1负,一共丢了4分。
    
    身价4.1亿欧元的狼队,现在不再是英超头号黑马,34轮过后仅拿到4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落后第4的切尔西足足19分之多,甚至不如升班马利兹联。
    
    当然,狼队如今算是无欲无求,他们既拿不到欧战资格,也不会有降级风险。
    
    然而,狼队坐拥内维斯、穆蒂尼奥、帕特里西奥、内托和波登斯等一众葡萄牙国脚,又有希门尼斯和特劳雷这样的进攻好手,英超第12这个排名绝对无法令人满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2.7亿黑马大逆转 甩利物浦4分争四乱了
2 热刺遭巨大争议判罚,穆里尼奥爱将被废
3 英超-奥巴梅杨破门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4 曼联vs利物浦因安全原因延期,球迷搅浑一切
5 英超-热刺4-0大胜谢菲联,贝尔帽子戏法
6 曼城2-0完胜 领先死敌曼联13分 会提前夺冠吗
7 欧冠4强豪门继续狂飙,把利物浦逼入绝境
8 双红会牵动4豪门命运!利物浦若输曼联恐无缘欧冠
9 林皇对索肖彻底失望 西汉姆联才是他的家
10 莱斯特城迎来魔鬼赛程 死磕3大豪门+足总杯决赛
11 莱斯特1-1逼平10人南安普顿 争四仍有变数
12 欧联-B费双响卡瓦尼独造5球 曼联6-2血洗罗马
13 阿森纳1-2不敌黄潜 佩佩点射塞瓦略斯染红
14 欧战半决赛2胜1平,仅阿森纳输球又输人
15 英超4强包揽欧战冠亚军?时隔2年或再造足坛奇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