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11年等待,国际米兰提前4轮夺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为了正式拿下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国际米兰和他们的球迷多等了1天。但实际上,他们已经等待了将近11年,多等1天又算什么呢?
    
    随着本轮意甲亚特兰大战平对手萨索洛,国际米兰凭借13分的优势提前4轮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而这距离他们上次夺冠已经过去了10个赛季,如果以捧起奖杯的那天算起,是10年11个月16天。对于蓝黑军团和球迷来说,他们等待得太久了。过去的这10年时间里,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结束尤文图斯的垄断,但每次都空手而归。而这一次,他们没让机会从手中溜走,国际米兰用事实证明,他们依然是那个在意甲能撼动尤文霸主地位的球队。而这也是苏宁入主国米以来,蓝黑军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拿下本轮的对手之后,国际米兰全队上下所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亚特兰大和萨索洛的比赛结果,如果前者不能取胜,那么国米将提前4轮加冕。其实即便是加斯佩里尼的球队赢球,蓝黑军团也不过只需要再多等几天而已,因为他们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但他们的前任主帅给国米球迷送来了一份礼物,1比1的结果意味着国际米兰拿到了他们队史的第19座意甲联赛冠军奖杯,他们也就此超越同城对手AC米兰(18次),位居这份榜单第二名,排名第一的是尤文图斯,老妇人已经36次获得意大利联赛的最高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际米兰自2009-10赛季问鼎之后再次加冕,而这两次冠军间隔时长将近11年,这在国米队史排名第3,仅次于1939-40赛季到1952-53赛季的(13年)和1988-89年赛季到2005-06赛季的(17年)。
    
    得知夺冠的消息之后,不少国米球迷来到球队的总部大厦门前摇旗呐喊,庆祝这一历史时刻。而作为本赛季球队捧杯的最大功臣,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夺冠的感受。国米9号在夺冠后加入了球迷庆祝的行列,他说:“我为世界上所有的国米球迷、球队、工作人员、主席和俱乐部的每位成员感到高兴。这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一年,能为国米踢球,我由衷地感到自豪。我一直想与大家一起庆祝冠军,我告诉我的朋友,享受夺冠喜悦的最佳方式就是与球迷一起庆祝。对我和我的许多队友来说,这是我们赢得的第一个联赛冠军,所以我们想要与球迷分享这一刻。”
    
    当被问到这是否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时,卢卡库说:“上赛季也不错,但这的确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这太棒了,我希望能继续这样赢下去。我想感谢所有人,我真的很开心。”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卢卡库出战33场意甲比赛,贡献21粒进球和9次助攻,为球队加冕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作为国际米兰俱乐部一直以来的两位竞争对手,同城死敌AC米兰和“国家德比”对手尤文图斯也在第一时间发来贺电。两支传统豪门向国米送去祝福,恭喜他们再一次登顶成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2-0升至意甲第2,伊布复出闪耀
2 9连冠终结+掉出意甲前四,C罗连遭重创
3 2-0!国米迎来冠军点,再拿1分就夺冠
4 诺切里诺:伊布踏实 因扎吉伟大且充满智慧
5 曝C罗在尤文被孤立,夏季转会三大下家首选皇马
6 曼联近12次对阵意甲球队,8胜3平仅1负
7 意甲欧战独苗英伦惨遭羞辱,罗马球员忘记一幕
8 曼联vs罗马前瞻:斯莫林战旧主 曼联占据心理优势
9 国米最早下轮锁定冠军,亚特兰大目前状态最好
10 意甲-2分钟连入两球 那不勒斯2-0十人都灵
11 意甲争冠最大对手倒下,中国老板隔空收大礼
12 意甲-科雷亚梅开二度,米兰0-3拉齐奥跌至第5
13 C罗连场球荒+发脾气,是因为尤文想卖掉他吗?
14 C罗的心已经不在尤文,遭遇3场球荒防守还躲球
15 这样的C罗,这样的尤文,有点陌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水晶宫
 
AC米兰2-0贝内文托02日
皇马2-0奥萨苏纳02日
巴乔最佳进球01日
塞尔塔2-0莱万特01日
 
国米2-0克罗托内
 
津门虎0-0亚泰30日
曼联6-2 罗马30日
雷霆 119-115 凯尔特人29日
雄鹿 114-104 黄蜂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