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升至意甲第2,伊布复出闪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时45分,2020-2021赛季意甲第34轮,米兰主场2-0轻取贝内文托,恰尔汗奥卢开场6分钟建功,特奥破门,伊布复出爆射制造进球。
    
    往2轮联赛,米兰分别输给萨索罗和拉齐奥,为了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红黑军团已经输不起了。此役伊布在缺战3轮后回到首发阵容,米兰球迷都希望这名39岁的球星能够带队拿到一场胜利,因扎吉带队重返圣西罗球场战旧主。
    
    开场仅6分钟,米兰就取得领先,当时他们打出一系列行云流水的一脚出球配合,萨勒马克斯脚后跟做球,恰尔汗奥禁区内顺势右脚低射破网,1-0!第11分钟,维奥拉送出妙传,拉帕杜拉禁区内的左脚攻门打偏。第14分钟,莱奥做球,达洛特禁区右侧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16分钟,伊布在禁区内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但他的左脚攻门被挡。第37分钟,达洛特传球,特奥突入禁区左脚攻门,皮球被门将化解。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凯西传球,伊布禁区内右脚攻门险些得手。
    
    易边再战,米兰用托纳利换下本纳塞,比分落后的贝内文托与米兰大打对攻战,伊布、托莫里、恰尔汗奥卢接连获得攻门机会。他们的努力很快得到回报,第60分钟,特奥直传,伊布禁区转身一脚爆射被门将挡出,特奥跟进补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0!特奥打进本赛季第6球,其中意甲第5球。特奥的进球要感谢伊布,瑞典魔蝎的转身爆射力量十足,迫使对方门将脱手。
    
    最终米兰在主场2-0击败贝内文托,终结联赛2连败。米兰在踢完34场意甲后积69分,红黑军团暂时超越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升至积分榜第2位,距榜首的国米有13分差距。在米兰获胜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暂时退至联赛第5位,意甲的争4格局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本轮尤文将做客挑战乌迪内斯,最近3轮斑马军团只赢了1场,C罗已经连续3场不进球,总裁要想在下赛季踢欧冠的话,需要用进球来带领尤文取得胜利了。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主场4-1大胜,C罗2球1助独造3球,这将是CR7打破球荒的好机会。
    
    米兰(4231):99-多纳鲁马/5-达洛特、23-托莫里、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79-凯西、4-本纳塞(8-托纳利46')/56-萨勒马克斯、10-恰尔汗奥卢、17-莱奥/11-伊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9连冠终结+掉出意甲前四,C罗连遭重创
2 2-0!国米迎来冠军点,再拿1分就夺冠
3 诺切里诺:伊布踏实 因扎吉伟大且充满智慧
4 曝C罗在尤文被孤立,夏季转会三大下家首选皇马
5 曼联近12次对阵意甲球队,8胜3平仅1负
6 意甲欧战独苗英伦惨遭羞辱,罗马球员忘记一幕
7 曼联vs罗马前瞻:斯莫林战旧主 曼联占据心理优势
8 国米最早下轮锁定冠军,亚特兰大目前状态最好
9 意甲-2分钟连入两球 那不勒斯2-0十人都灵
10 意甲争冠最大对手倒下,中国老板隔空收大礼
11 意甲-科雷亚梅开二度,米兰0-3拉齐奥跌至第5
12 C罗连场球荒+发脾气,是因为尤文想卖掉他吗?
13 C罗的心已经不在尤文,遭遇3场球荒防守还躲球
14 这样的C罗,这样的尤文,有点陌生……
15 尤文的错误从引入C罗开始?皮尔洛和欧超火上浇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南安普顿1-1莱斯特城
 
津门虎0-0亚泰30日
曼联6-2 罗马30日
雷霆 119-115 凯尔特人29日
雄鹿 114-104 黄蜂29日
 
莱比锡2-1不莱梅
 
开拓者 133-112 步行者29日
篮网 116-103 猛龙29日
森林狼 114-107 火箭29日
独行侠 133-103 勇士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