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连冠终结+掉出意甲前四,C罗连遭重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意甲第34轮,国米2-0战胜了倒数第一的克罗托内,无限接近意甲冠军,AC米兰则2-0轻取贝内文托,重新挺进欧冠区。现在,尤文落后国米16分,考虑到只剩下5场比赛,意味着意甲霸主提前宣告卫冕失败,9连冠神话被终结。对于C罗来说,连丢欧冠和意甲两项冠军,基本等于金球奖无望了。
    
    赛季,36岁的C罗状态出色,意甲出场29次贡献25球3助攻,在射手榜上领跑。众所周知,C罗只差一座意甲金靴,就能解锁一项神迹: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拿到最佳射手。
    
    毫无疑问,C罗距离金靴越来越近,但尤文整体发挥低迷。欧冠赛场上,尤文在1/8决赛两回合4-4战平波尔图,因为客场进球数少而出局,连续两年无缘8强。回到联赛,尤文又频繁掉链子,落后国米太多。
    
    第34轮比赛,国米率先出战,经过90分钟的苦战,埃里克森和阿什拉夫先后破门,国米2-0笑到最后,拿到了关键的3分。
    
    随后,AC米兰又以同样的比分拿下贝内文托,米兰双雄双双奏凯,积分榜形势有了变化。首先,由于尤文已经落后国米16分,他们只剩5轮比赛要踢,满打满算再拿15分,也无法超越国米,所以提前宣告卫冕失败,意甲9连冠神迹告终。
    
    此外,尤文再次被AC米兰超越,目前又一次掉出了意甲前四,仅名列第5!对于尤文来说,这绝对是个坏消息,如果无缘意甲冠军,又失去欧冠资格,这个赛季堪称彻底失败。
    
    尤文整体低迷,也给C罗带来影响,哪怕他拿下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杯,都无法抵消欧冠出局和错失意甲带来的伤害,除非有奇迹诞生,总裁个人第6座金球奖基本没戏了。
    
    意媒《共和报》透露,C罗已经动了离开尤文的心思,他的下家可能是曼联,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也可能是皇马。一旦尤文保不住欧冠资格,总裁将会离开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国米迎来冠军点,再拿1分就夺冠
2 诺切里诺:伊布踏实 因扎吉伟大且充满智慧
3 曝C罗在尤文被孤立,夏季转会三大下家首选皇马
4 曼联近12次对阵意甲球队,8胜3平仅1负
5 意甲欧战独苗英伦惨遭羞辱,罗马球员忘记一幕
6 曼联vs罗马前瞻:斯莫林战旧主 曼联占据心理优势
7 国米最早下轮锁定冠军,亚特兰大目前状态最好
8 意甲-2分钟连入两球 那不勒斯2-0十人都灵
9 意甲争冠最大对手倒下,中国老板隔空收大礼
10 意甲-科雷亚梅开二度,米兰0-3拉齐奥跌至第5
11 C罗连场球荒+发脾气,是因为尤文想卖掉他吗?
12 C罗的心已经不在尤文,遭遇3场球荒防守还躲球
13 这样的C罗,这样的尤文,有点陌生……
14 尤文的错误从引入C罗开始?皮尔洛和欧超火上浇油
15 共和报:11家球队联合致信要求处罚米兰国米尤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南安普顿1-1莱斯特城
 
津门虎0-0亚泰30日
曼联6-2 罗马30日
雷霆 119-115 凯尔特人29日
雄鹿 114-104 黄蜂29日
 
莱比锡2-1不莱梅
 
开拓者 133-112 步行者29日
篮网 116-103 猛龙29日
森林狼 114-107 火箭29日
独行侠 133-103 勇士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