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火打劫,尤文图斯要同时签下弗里克和博阿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本赛季五大联赛尚未完结,但是关于教练和球员的人员动态已经开始传闻四起。其中,看上去要吃“散伙饭”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已经确定多人要在今夏离队,由此成为各路豪门球队关注的焦点。
    
    其中,合同今夏到期的德国中卫博阿滕原本希望留在拜仁,但是拜仁高层在本月初已向博阿滕开出了“逐客令”,进而把博阿滕直接送到了转会市场。
    
    目前,德转市场认定博阿滕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再考虑到博阿滕本赛季在欧冠以及德甲赛场的不俗表现,自然在这个优质中卫紧缺的时代不乏下家。例如有多家媒体指出,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等队便对32岁的博阿滕感兴趣。
    
    不过据德转市场,拜仁中卫博阿滕更有望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从数据来看,德转市场对博阿滕加盟尤文图斯的几率认定已经超过了50%,并在今日达到了53%(依然呈上升势头)。
    
    不仅如此,就在德转市场认定博阿滕极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后不久,另一家德国媒体《图片报》则随即报道称:尤文图斯还有意签下弗里克担任球队下赛季主教练。
    
    再回想,拜仁本赛季还帮着尤文图斯承担了道格拉斯-科斯塔(租借至拜仁后几乎没有任何表现)的1200万年薪,《图片报》的跟进报道似乎在打造一个剧情:拜仁管理层难道存有尤文图斯的卧底?
    
    当然,玩笑终归只是玩笑。自弗里克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对这位“六冠王”主帅表达兴趣的俱乐部便不计其数。其实除了尤文图斯,多支英超俱乐部也有意邀请弗里克,但是这些传闻目前只是停留在兴趣阶段,并不适合过度解读。
    
    目前看,弗里克能否妥善处理好和拜仁的合约尚无结论,而德国国家队显然是最有可能的未来归属。不过从现状分析,尚不能排除拜仁最终在违约金方面和弗里克陷入僵局,这会让愿意承担这笔费用的其他俱乐部得到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贝尔:欧足联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欧超比他们更烂
2 媒体:哈兰德离队成疑,多特欲挖角C罗小弟入替
3 弗洛伦蒂诺:超级联赛处于待命状态
4 德甲-拜仁2-0勒沃库森领先第二名10分
5 巴萨基本确定签下顶级射手,拜仁主力或转投切尔西
6 欧超联拜仁多特巴黎受邀,前两队已拒绝
7 阿什利-科尔:我喜欢维尔纳踢球方式
8 踢球者:莱万康复进度良好最迟周末复出
9 莱万伤停5场期间:萨内&科曼0球0助
10 拜仁六冠王主帅将在赛季末离队
11 哈兰德的解约金条款不止7500万欧元
12 斯基拉:内马尔与巴黎的续约已完成
13 欧冠亚军笑纳大礼 冲赛季4冠王
14 哈兰德已成昨日黄花 2300万先生成未来
15 弗里克应该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澄清未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那不勒斯5-2拉齐奥
 
魔术 96-112 老鹰22日
篮网 134-129 鹈鹕22日
曼城客场逆转维拉22日
热刺近4轮首胜22日
 
巴萨5-2 赫塔费
 
国米1-1遭两连平22日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22日
巴黎5-0大胜昂热22日
雷霆 107-119 奇才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