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已成昨日黄花 2300万先生成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不久前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曼城在客场2-1击败多特蒙德,以总比分4-2晋级四强。多特的出局并不意外,毕竟他们的实力远不及英超榜首,但本场比赛最亮眼的球员并不是之前与整个欧洲豪门传出绯闻的哈兰德,而是17岁的英格兰小将贝林厄姆。这名小将不仅为多特打入了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在赛后也是得到了瓜迪奥拉的称赞。曼城主帅表示:“我甚至一度认为贝林厄姆或许是在撒谎,他真的只有17岁吗?17岁就能有如此的表现简直是太棒了。比赛中的某个时刻,我注意到贝林厄姆在向自己的中后卫高喊着要球,在17岁的时候就能拿出这样的表现,这对他来说意味着很多。我跟多特主帅赛后提到了这事,他告诉我贝林厄姆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就是他每天在训练中所呈现出的样子。”
    
    贝林厄姆是在去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的,当时大黄蜂花费了2300万欧元将他从英冠球队伯明翰带到了德甲。在英冠,他就展示出了非凡的天赋,在足球场上能够提供推进、阻截和终结等多项功能,也是被人们称为新杰拉德。这笔被当作是未来十年计划的投资,却在今年就发挥出了作用。本赛季,贝林厄姆已经为多特蒙德出场39次,打入3球并有4个助攻。在短短四天时间里,他相继收获了自己的德甲处子球和欧冠处子球,而且两球都无比关键------对曼城的进球让他们在上半场一度占据晋级主动权,对斯图加特的进球更是把到手的一分变成了三分。可以说,不出意外的话,贝林厄姆将会是多特蒙德未来的重要拼图,即使是被卖出也能给球队赚上一大笔。
    
    谈到多特蒙德的英格兰人,就不得不聊到同样年轻的桑乔。虽然本赛季多特蒙德最抢手的球员是挪威的哈兰德,但21岁的桑乔本赛季发挥也很不错。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多特出场31次,收获了12个进球和13个助攻,效率也相当不错。这种表现也是让他得到了不少球队的关注,其中英超球队更是对他虎视眈眈。要知道,英格兰超级联赛是有着户口本的限制的,而一名英格兰国籍的球员在那里有多吃香就不用多说了。据悉,曼联和利物浦这一对死敌都对桑乔非常感兴趣,很有可能花费过亿的转会费把他带回英超。而出道自曼城青训营的桑乔也对加盟昔日同城死敌曼联没有太多的抵触,在过去几年的夏天都与曼彻斯特传出过绯闻,今年也不例外。
    
    不过,贝林汉姆的横空出世很有可能改变桑乔的想法。虽然之前瓦茨克都已经做好了失去桑乔的准备,但现在他惊讶的发现英格兰人有了新的计划。在多特蒙德现在大力引进英格兰新星的情况下,留在多特并不会对自己未来的国家队生涯有什么影响,更何况球队对桑乔有着足够的信任和战术地位的安排-------在过去的两年里,只有穆勒和梅西的助攻数超过了桑乔,而且优势并不大。如果桑乔选择离队,那么在下一家俱乐部里能不能有着如此发挥还是一个未知数。
    
    要知道,此前从多特闹着离队的几名中场球员,从沙欣到香川真司再到格策,几乎没有一个人是取得了成功的,最后都是灰溜溜的回到了多特蒙德。与其离队去新环境陌生的开始,倒不如在英格兰帮日益强盛的多特蒙德继续发展,在未来成为大黄蜂的球队名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弗里克应该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澄清未来
2 林加德、德赫亚、拜利今夏或被曼联出售
3 意媒:拜仁有意亚特兰大左后卫戈森斯
4 欧冠4强产生2席!卫冕冠军出局
5 复仇拜仁的感觉有多爽?巴黎更衣室狂欢
6 巴黎或复制利物浦皇马神奇一幕
7 官方:莱比锡从摩纳哥买断亨里希斯
8 足协:大部分球迷收入超过10万
9 中国足球成世界焦点?越位新规将在中国试行
10 切尔西只欠缺一个哈兰德这样的射手
11 百万周薪第一人!哈兰德超越梅西!
12 大巴黎克星踢疯了!送对手12连败
13 拜仁成首支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球队
14 欧冠亚军又赢了 1.6亿巨星造2球
15 欧冠2支八强队双线狂飙 身价第1人再创历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