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亚军笑纳大礼 冲赛季4冠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法甲第33轮焦点战,领头羊里尔1-1战平了蒙彼利埃,联赛2连胜终止。目前,里尔仅领先巴黎圣日耳曼4分,争冠形势再次发生巨变。
    
    巴黎圣日耳曼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本赛季同样强势,在死亡之组当中力压曼联和莱比锡头名出线,1/8决赛两回合5-2横扫巴萨,1/4决赛则是3-3与拜仁战平,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卫冕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欧冠冠军热门,下一轮的对手则是曼城。不过,大巴黎的后院却起火了,过去一家独大的法甲,如今变成百家争鸣,32轮过后仍落后榜首的里尔3分,卫冕前景蒙上阴影。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或许没想到,领头羊里尔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给他们送温暖。比赛第20分钟,若尔丹-费里一脚直塞打穿了法甲领头羊的防线,加埃唐-拉博德得球之后送出传中,德洛尔包抄俯身冲顶破门,里尔0-1落后。
    
    第25分钟,蒙彼利埃后卫佩德罗-门德斯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却不予判罚,运气也不在里尔这一边。第56分钟,本杰明-安德烈禁区前沿抽射又击中立柱,里尔迟迟未能扳平。
    
    第84分钟,里尔终于看到希望,切利克右路强行突破之后传中,路易斯-阿劳若后点顺势凌空抽射建功,1-1!凭借金子般的绝平球,里尔艰难地拿到1分。
    
    不过,法甲的形势也因此变天,巴黎圣日耳曼仅落后领头羊4分而已,如果本轮赢球,那么就将分差缩小到1分,联赛争冠悬念将会回归。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收获法国超级杯,欧冠顺利打进半决赛,法甲也看到争冠希望,加上杯赛也进展顺利,有望争夺赛季四冠王。
    
    要知道,巴萨和拜仁都拿到过三冠王,但赛季4线夺冠是没有试过的,这就意味着大巴黎有望刷新神迹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兰德已成昨日黄花 2300万先生成未来
2 弗里克应该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澄清未来
3 林加德、德赫亚、拜利今夏或被曼联出售
4 意媒:拜仁有意亚特兰大左后卫戈森斯
5 欧冠4强产生2席!卫冕冠军出局
6 复仇拜仁的感觉有多爽?巴黎更衣室狂欢
7 巴黎或复制利物浦皇马神奇一幕
8 官方:莱比锡从摩纳哥买断亨里希斯
9 足协:大部分球迷收入超过10万
10 中国足球成世界焦点?越位新规将在中国试行
11 切尔西只欠缺一个哈兰德这样的射手
12 百万周薪第一人!哈兰德超越梅西!
13 大巴黎克星踢疯了!送对手12连败
14 拜仁成首支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球队
15 欧冠亚军又赢了 1.6亿巨星造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