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基本确定签下顶级射手,拜仁主力或转投切尔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轮比赛输给皇马之前,巴塞罗那是近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他们在之前的19场联赛中取得了16胜3平的优异战绩。不过在输给皇马之后,不但19场联赛不败的记录被终结,在积分榜上也被皇马反超。本轮皇马的比赛率先进行,不过,齐达内的球队并没有取得胜利,他们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对于巴萨而言,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马竞5分,落后皇马2分,他们依旧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在球员表现方面,梅西本赛季的发挥仍然是决定性的。他在西甲、欧冠中为球队出场34次,打进了28个进球,并送出了10次助攻,场均制造超过一个进球,20次拿到全场最佳球员,场均评分高达8.52分。此外,梅西还为队友创造了多达21次机会。在国王杯决赛中,梅西的发挥也是无与伦比的,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第31次拿到该项赛事的冠军。而即便是输给皇马的比赛中,梅西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也拿到了全场的最佳球员。
    
    不过,梅西的续约问题到现在仍然没有解决。在去年夏天,梅西一度有望转会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双方甚至就这笔转会已经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沟通。不过就在这桩转会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后,巴塞罗那方面却指出梅西无法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梅西方面认为,根据自己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合同,在赛季结束之后的一个月内,梅西可以选择提前终止合同,但巴萨方面表示,该赛季结束时已经超过了双方约定的期限,因此自由转会条款已经失效。为此,双方一度关系紧张。最终,由于巴萨方面的坚持,梅西不得不继续留在了队中。
    
    进入本赛季以来,梅西和巴萨都无意提前进行续约,看起来梅西仍然存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在拉波尔塔入主巴萨之后,有消息称拉波尔塔和梅西已经就转会进行过一次沟通,但从整体来看,梅西的续约谈判仍旧没有明确的进展。拉波尔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引进新球员上,他正在密切关注多特蒙德中锋哈兰德。不过对于巴萨而言,目前关注哈兰德的豪门球队非常多,他们想在这场竞争中笑到最后并不容易。而且哈兰德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以及高达30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对巴萨来说也并不容易。
    
    因此,巴萨方面也在做着两手准备,阿圭罗的转会似乎已经出现了决定性的进展。据La Porteria消息,巴萨已经基本上与曼城前锋阿圭罗在个人待遇上达成一致。据悉,阿圭罗方面已经收到了巴萨提供的初步合同,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下赛季这名阿根廷前锋将会身披巴萨战袍出现在诺坎普球场。阿圭罗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出场机会不多,但恢复健康的阿圭罗仍旧是欧洲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此外,阿圭罗的加盟除了在技战术层面对巴萨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补充之外,他与梅西良好的私人关系也有利于梅西续约留在队中。
    
    此外,在拜仁方面,在球队主帅弗里克宣布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拜仁之后,球队的另一名大将聚勒也有可能夏季转会窗口离队。本赛季聚勒依旧是拜仁慕尼黑的主力中卫,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7次,有2个进球。聚勒与拜仁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不过双方似乎都没有特别强烈的续约意愿。据TA消息,目前切尔西正在密切关注聚勒的情况,图赫尔对他非常欣赏。在切尔西方面看来,聚勒的加盟可以显著提升切尔西在中卫位置上的实力。据悉,目前聚勒的转会费大约为3000万英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超联拜仁多特巴黎受邀,前两队已拒绝
2 阿什利-科尔:我喜欢维尔纳踢球方式
3 踢球者:莱万康复进度良好最迟周末复出
4 莱万伤停5场期间:萨内&科曼0球0助
5 拜仁六冠王主帅将在赛季末离队
6 哈兰德的解约金条款不止7500万欧元
7 斯基拉:内马尔与巴黎的续约已完成
8 欧冠亚军笑纳大礼 冲赛季4冠王
9 哈兰德已成昨日黄花 2300万先生成未来
10 弗里克应该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澄清未来
11 林加德、德赫亚、拜利今夏或被曼联出售
12 意媒:拜仁有意亚特兰大左后卫戈森斯
13 欧冠4强产生2席!卫冕冠军出局
14 复仇拜仁的感觉有多爽?巴黎更衣室狂欢
15 巴黎或复制利物浦皇马神奇一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3大隔人暴扣
 
西汉姆2-3纽卡18日
拜仁3-2狼堡18日
弗赖堡4-0沙尔克18日
勒沃库森3-0科隆18日
 
寒冬无法阻止
 
桑普3-1维罗纳18日
克罗托内1-2乌迪内斯18日
萨索洛3-1佛罗伦萨18日
卡索拉亚冠破门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