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5亿黑马霸气双杀!一夜创造2大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点,英超第33轮上演一场精彩对决,埃弗顿客场1-0战胜了阿森纳,终结了此前连续6场不胜的尴尬,与利物浦只差1分。此外,埃弗顿自1996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阿森纳,与此同时更是35年来首次赛季双杀对手,一场比赛创造2大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埃弗顿31战拿下49分,排名英超第8;阿森纳则是32战46分排名第9,落后第4的切尔西9分,联赛争四的希望渺茫。
    
    此役,埃弗顿反客为主,第29分钟理查利森接应阿兰的直塞,禁区内晃开角度左脚劲射,莱诺神扑化解险情。第39分钟,埃弗顿获得前场任意球,西于尔兹松的圆月弯刀轰在横梁上,再次错失进球,半场踢成0-0!
    
    易边再战仅6分钟,埃弗顿后卫霍尔盖特在禁区内放倒了塞瓦略斯,阿森纳中场痛苦倒地,裁判也判罚点球。不过,VAR示意阿森纳球员越位在先,点球被取消,埃弗顿反而逃过一劫。
    
    第76分钟,一直被动挨打的埃弗顿收获巨大惊喜,理查利森威胁不大的底线传中,居然被阿森纳门将莱诺漏入自家球门,英超官方将进球算成莱诺的乌龙球。
    
    不管如何,埃弗顿1-0领先,理查利森非常兴奋,在场边起舞庆祝,阿森纳球员目瞪口呆,他们难以相信,自己的门将会出现如此低级的错误。
    
    凭借莱诺的大礼,身价5亿的埃弗顿笑到最后,1-0拿下关键3分。这是埃弗顿自1996年以来,首次客场战胜阿森纳。与此同时,也是自85/86赛季以来,首次赛季双杀阿森纳,创造35年神迹。
    
    埃弗顿也终结了各项赛事6场不胜的尴尬,目前他们只落后利物浦1分。此外,埃弗顿与第4的切尔西只差3分,重新燃起了争四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0-1埃弗顿,莱诺黄油手送大礼
2 英超-莱诺失误VAR争议 阿森纳0-1遭埃弗顿双杀
3 巴萨1.6亿水货有人要,利物浦死敌太及时
4 10场造12球!林加德踢疯了!索帅心动
5 安切洛蒂冲143年神迹,输球或无缘欧战
6 B席两助福登建功斯通斯卡什染红 曼城逆转维拉
7 热刺2-1逆转绝杀南安普顿
8 官方:伍德沃德辞任曼联执行副主席,年底离任
9 欧超声明:赛事暂停进行
10 87分钟遭1-1绝平!英超卫冕冠军爆大冷
11 英超2亿黑马神了,爆冷曼城利物浦
12 欧洲12大俱乐部宣布创立欧洲超级联赛
13 热刺官宣穆里尼奥下课 执教生涯场均积分最低
14 阿森纳、切尔西、米兰双雄、尤文官方
15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曼联5连胜差曼城8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那不勒斯5-2拉齐奥
 
魔术 96-112 老鹰22日
篮网 134-129 鹈鹕22日
曼城客场逆转维拉22日
热刺近4轮首胜22日
 
巴萨5-2 赫塔费
 
国米1-1遭两连平22日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22日
巴黎5-0大胜昂热22日
雷霆 107-119 奇才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