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诺失误VAR争议 阿森纳0-1遭埃弗顿双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点,英超第33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阿森纳在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勒温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萨卡的射门被门将没收,里沙利松劲射也是被门将化解,西于尔兹松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下半场,西于尔兹松推射被挡出。塞瓦略斯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因为佩佩已经越位在先,取消点球判罚。里沙利松的传中球造成莱诺乌龙球。最终,阿森纳0-1输给埃弗顿。阿森纳2场比赛丢掉5分。
    
    比赛第7分钟,埃弗顿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这个位置距离球门非常远,因此只能选择把皮球传到禁区,让队友去争顶。主罚任意球的是西于尔兹松,他把皮球罚进禁区,霍尔丁抢在对方前锋身前把皮球挡给门将莱诺。5分钟后,迪涅在左侧起球传中,勒温门前鱼跃头球攻门,只可惜顶偏了。第15分钟,迪涅在做出起球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发生变向飞向球门,莱诺注意力很集中,把球稳稳拿住。2分钟后,托马斯-帕尔特伊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脚下发生变向滚向禁区右侧。
    
    第17分钟,萨卡禁区内停球后大力抽射,踢得有点正,门将稳稳把球抱在怀里。第28分钟,埃弗顿获得好机会,里沙利松在禁区右侧扣球骗过身前的防守球员后晃开角度起脚爆射,莱诺把球扑出。5分钟后,戈麦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挡了一下后皮球偏出球门出了底线。第38分钟,埃弗顿差一点进球,西于尔兹松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狠狠砸在横梁上方出了底线,真是差之毫厘。2分钟后,埃弗顿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一次是迪涅主罚,他罚出的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出。半场结束,双方都没能够打破僵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科尔曼在底线附近送出倒三角传中球,西于尔兹松跟上推射,被挡出底线。第51分钟,塞瓦略斯禁区内被踢倒,裁判判罚点球。不过,经过VAR的确认,认定在此之前佩佩已经越位了,裁判做出改判,取消点球判罚。这次体毛级越位再次引起不小争议。
    
    第63分钟,钱伯斯禁区中路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高出球门。3分钟后,塞瓦略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力量很大,但被皮克福德飞身扑出。阿森纳这段时间的攻势非常猛,埃弗顿有些狼狈。但是,在75分钟,阿森纳却率先丢球了!里沙利松在禁区内右侧送出横传,结果莱诺接球脱手,皮球滑进球门。这个乌龙球太奇葩太不可思议了!莱诺的表现太糟糕了。阿森纳轰然倒下,主场沦陷,以0-1输给埃弗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1.6亿水货有人要,利物浦死敌太及时
2 10场造12球!林加德踢疯了!索帅心动
3 安切洛蒂冲143年神迹,输球或无缘欧战
4 B席两助福登建功斯通斯卡什染红 曼城逆转维拉
5 热刺2-1逆转绝杀南安普顿
6 官方:伍德沃德辞任曼联执行副主席,年底离任
7 欧超声明:赛事暂停进行
8 87分钟遭1-1绝平!英超卫冕冠军爆大冷
9 英超2亿黑马神了,爆冷曼城利物浦
10 欧洲12大俱乐部宣布创立欧洲超级联赛
11 热刺官宣穆里尼奥下课 执教生涯场均积分最低
12 阿森纳、切尔西、米兰双雄、尤文官方
13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曼联5连胜差曼城8分
14 名记:皇马切尔西曼城将被踢出欧冠
15 足总杯-莱斯特城1-0圣徒进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那不勒斯5-2拉齐奥
 
魔术 96-112 老鹰22日
篮网 134-129 鹈鹕22日
曼城客场逆转维拉22日
热刺近4轮首胜22日
 
巴萨5-2 赫塔费
 
国米1-1遭两连平22日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22日
巴黎5-0大胜昂热22日
雷霆 107-119 奇才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