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亿黑马神了,爆冷曼城利物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点,英超第32轮,利兹联主场1-1战平利物浦。此役,利兹联一度0-1落后,但迭戈-略伦特第87分钟头球绝平,帮助利兹联拿到1分。过去两轮比赛,利兹联绝杀曼城,绝平利物浦,爆冷英超两大豪门,创造21年纪录。
    
    利兹联身价2.1亿欧元,排名英超第10;利物浦是卫冕冠军,身价高达10.1亿欧元。换句话说,利物浦的纸面实力,远比利兹联强大,但这并不妨碍利兹联完成大逆袭。
    
    第30分钟,利兹联防守出现漏洞,被迪奥戈-若塔一脚精准过顶球打穿,阿诺德跟上右脚横传,马内推射空门得手。身价1亿欧元的马内,打进赛季第8个英超进球,也粉碎了持续9轮的进球荒。
    
    一球落后在利兹联看来不算什么,他们发起潮水般的进攻,第68分钟,罗伯茨禁区内连续过人,随后传球给杰克-哈里森,后者大力抽射被阿利松扑出。
    
    第77分钟,罗伯茨近距离抽射,又一次遭到阿利松的封堵。第75分钟,利兹联反击当中直接长传打身后,班福德凌空垫射轰在横梁上,让利物浦门前风声鹤唳。
    
    利兹联持续的进攻,终于在比赛结束前收到奇效,第87分钟杰克-哈里森角球传中,中后卫迭戈-略伦特甩头攻门,皮球砸入网窝,这一次,阿利松完全没了反应,利兹联1-1绝平成功。
    
    过去两场比赛,利兹联都在85分钟之后进球,2-1绝杀曼城,1-1绝平利物浦,在两大豪门身上拿到4分!有球迷表示,原本这是魔鬼赛程,结果利兹联遇强越强,制造惊喜。
    
    自99/00赛季的桑德兰以来,利兹联成为首支前32轮就攻入50球的英超升班马,创造了21年来的新纪录。现在,利兹联的积分与阿森纳持平,有望完成对3届英超冠军的超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12大俱乐部宣布创立欧洲超级联赛
2 热刺官宣穆里尼奥下课 执教生涯场均积分最低
3 阿森纳、切尔西、米兰双雄、尤文官方
4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曼联5连胜差曼城8分
5 名记:皇马切尔西曼城将被踢出欧冠
6 足总杯-莱斯特城1-0圣徒进决赛
7 竞争对手掉链子,利物浦能否抓住机会
8 4冠美梦破灭!瓜迪奥拉犯下致命失误
9 曼联8千万瞄准20岁中卫 马奎尔将迎新搭档
10 记者:曼城已经失去了能量和灵性
11 曼联苦主轰然倒下!提前6轮降级
12 英超首支升班马诞生!时隔1个赛季回归
13 曼城4冠王梦碎 8000万巨星救赎一战
14 两大劲旅争四掉队 欧冠资格4争2
15 热刺1.2亿巨星太无奈!90分钟2球难求一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3大隔人暴扣
 
西汉姆2-3纽卡18日
拜仁3-2狼堡18日
弗赖堡4-0沙尔克18日
勒沃库森3-0科隆18日
 
寒冬无法阻止
 
桑普3-1维罗纳18日
克罗托内1-2乌迪内斯18日
萨索洛3-1佛罗伦萨18日
卡索拉亚冠破门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