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巴特卸任俱乐部一线队发展主管一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曼联官方消息,俱乐部名宿尼基-巴特将卸任一线队发展主管一职,此前他已经在曼联青训营担任了9年的教练和球员发展主管。
    
    在曼联青训营工作这些年里,巴特为俱乐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出色球员,他与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图安泽贝、迪恩-亨德森以及格林伍德等球员都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还为俱乐部引进了一批新的才华横溢的工作人员,可以在他卸任后继续带领红魔前进。
    
    巴特说道:“我自己就是出自曼联青训营,并为一线队出场了将近400次,能够回到这里,并帮助新一代的天才球员们走上我曾经走过的路,绝对是一种荣幸。”
    
    “我为球队的每一个员工所扮演的角色感到骄傲,他们给了我们的年轻球员最好的机会来发挥他们的潜力,而结果是显而易见的,有越来越多的本土青训球员进入一线队。”
    
    “球员时代我已经知道离开曼联是多么艰难的一个决定,但我认为现在是接受新的职业挑战的合适时机,我期待在过去九年的经历上继续探索机会。”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说道:“作为六次英超冠军获得者,巴特将永远是曼联的传奇,当然,他也是我们三冠王不可或缺的一员。自从他回到俱乐部以来,他的血统使他成为我们学院球员的一个很好的指导和灵感的来源。”
    
    “我们都会想念他的,但巴特知道俱乐部永远都欢迎他回来。”
    
    曼联青训总监尼克-考克斯表示:“我很荣幸能在过去的五年里与巴特合作。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他一直是俱乐部加强青训所做的工作的核心,作为一名前青训毕业生,他独特的视角一直提醒着我们所有人,要继续致力于书写俱乐部不可思议的历史,同时不断努力创新和改进。”
    
    “虽然我们对他的离开感到遗憾,但巴特留下的宝贵财产将会继续存在于许多年轻球员身上,他帮助我们发掘、激励和培养年轻球员,这将确保从青训学院到一线队的道路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下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名记:凯恩离队可能性非常小,他很可能会终老热刺
2 枪手中场新核,英超冬窗最佳引援之一?
3 知名经纪人:哈兰德会去曼城或切尔西,周薪30万
4 外媒专栏:穆里尼奥从热刺下课不可避免!
5 热刺距欧冠区仅3分,穆帅最终去留需要看3大豪门脸色
6 曼联止步足总杯8强,三条线同时暴雷
7 穆鸟追上来了!热刺距前四只差3分,英超争四大乱斗
8 足总杯-莱斯特城3-1曼联,弗雷德失误致丢球
9 2-3!1-3!英超豪门轮番出局,争冠只剩1线
10 双响助球队淘汰曼联,伊希纳乔:我们准备充分
11 索帅抱怨曼联赛程导致足总杯出局:远征米兰耗费体能
12 英超-西汉姆3-3阿森纳,林加德传射枪手追3球
13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杀入四强
14 3-1晋级!前英超冠军创39年纪录
15 镜报:利物浦有意塞尔塔中场塔皮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最佳进球合集
 
意甲-那不勒斯2-0客胜罗马22日
英超-热刺2-0胜维拉终结两连败22日
法甲-巴黎4-2里昂联赛登顶22日
布莱顿3-0纽卡斯尔联21日
 
拜仁4-0斯图加特
 
皇马3-1塞尔塔21日
卡利亚里2-1斯佩齐亚21日
博洛尼亚3-2克罗托内21日
多特2-2科隆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