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止步足总杯8强,三条线同时暴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首个赛季的联赛第6,到上个赛季联赛第3,索尔斯克亚带领曼联强势上升的势头,让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看到球队崛起的希望。本赛季曼联仍然保持着不错的势头,联赛目前排在第2位,在仅剩9轮联赛的情况下,领先第5位的西汉姆联8分,几乎已经提前拿到了下赛季欧冠的门票。
    
    这样的战绩对于少帅索尔斯克亚来说,无疑是值得肯定的。然而在执教曼联的2个多赛季里,质疑索尔斯克亚的声音同样也不曾消散过,最根本的原因恐怕还是因为索尔斯克亚没能为老特拉福德带来任何一座冠军奖杯。
    
    本赛季曼联一度登上英超榜首,欧联杯战胜AC米兰闯进8强,联赛杯止步4强,足总杯止步8强,可以说4线作战的曼联都有争夺冠军的机会,但又似乎展现出了后劲不足的缺陷。
    
    在联赛杯被同城死敌曼城淘汰未能闯进决赛后,足总杯无疑是曼联最有希望争冠的舞台,然而面对冲击十足、跑动能力强悍的蓝狐莱斯特城,索尔斯克亚选择让主力球员大面积轮换。卡瓦尼、B费、麦克托米奈、卢克肖、德赫亚等主力球员系数替补,加上拉什福德伤缺,单从曼联首发阵容来看,索尔斯克亚并没有把足总杯比赛当成了重要战役。
    
    随着比赛的开始,马蒂奇、弗雷德、范德贝克组成的中场无论是跑动、侵略性还是默契度,都难以招架莱斯特城的冲击,马奎尔独木难支的后防线在无法得到后腰保护的情况下也显得狼狈不堪,同时没有了B费的组织串联以及一锤定音,马夏尔坐镇的锋线更是一无是处。
    
    虽然在下半场1-2落后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一口气换上B费、卡瓦尼、卢克肖和麦克托米奈4名主力,但从最终的结果来看,索尔斯克亚似乎并不是想要力挽狂澜,更多的恐怕是不想制造一场惨案。
    
    因为索尔斯克亚心里清楚,一个足总杯的冠军,并没有确保欧冠资格以及欧联杯寻求突破,更能让自己的帅位更稳当。同时也可以向俱乐部高层传递一个信号,目前的曼联还没到刻意追求冠军的时候,尤其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
    
    很明显,索尔斯克亚清楚曼联的现状以及自己的处境,不可否认索尔斯克亚用2年多的时间打造了一套实力不俗的主力阵容,且也得到了联赛的验证,但想要带领曼联取得正真的崛起,以目前的阵容还远远不够,尤其是在阵容的板凳深度上。
    
    上赛季夏季转会窗,索尔斯克亚在俱乐部高层犹豫不决的态度下错失了桑乔,因此球队的实力并未发生太大的改变,而在战绩方面本赛季曼联也只是取得了微弱的提升。这样的局面或许能够给俱乐部高层带来足够的刺激,从而在即将来临的新一轮夏窗变得不在犹豫不决。
    
    本赛季曼联的问题在这场足总杯1-3惨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暴露无遗,锋线缺乏稳定的得分手,虽然卡瓦尼仍然具备顶级射手的能力,但显然卡瓦尼并不能代表曼联的未来;中场B费、麦克托米奈、弗雷德渐入佳境,博格巴也能偶尔带来惊喜,但多线作战仍然缺乏稳定的生力军补充;后防线马奎尔独木难支同样值得深思。
    
    索尔斯克亚用两年多时间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展现了曼联崛起的希望,但在可能重复上赛季结局的同时,俱乐部高层是否能够清醒的认识到索尔斯克亚的用苦良心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鸟追上来了!热刺距前四只差3分,英超争四大乱斗
2 足总杯-莱斯特城3-1曼联,弗雷德失误致丢球
3 2-3!1-3!英超豪门轮番出局,争冠只剩1线
4 双响助球队淘汰曼联,伊希纳乔:我们准备充分
5 索帅抱怨曼联赛程导致足总杯出局:远征米兰耗费体能
6 英超-西汉姆3-3阿森纳,林加德传射枪手追3球
7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杀入四强
8 3-1晋级!前英超冠军创39年纪录
9 镜报:利物浦有意塞尔塔中场塔皮亚
10 足总杯首支4强球队诞生!英超惨案队踢疯了
11 热刺5人清洗名单曝光:贝尔被退货!
12 克洛普:欧冠面对皇马非常令人兴奋
13 穆里尼奥跌下神坛 无缘欧冠赛场将下课
14 曼联新赞助商确定!TV科技公司接手
15 林加德时隔两年重返英格兰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埃弗顿
 
法甲-巴黎4-2里昂联赛登顶22日
布莱顿3-0纽卡斯尔联21日
皇马3-1塞尔塔21日
卡利亚里2-1斯佩齐亚21日
 
利兹联2-1富勒姆
 
博洛尼亚3-2克罗托内21日
多特2-2科隆21日
门兴3-0沙尔克21日
沃尔夫斯堡2-1不莱梅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