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距欧冠区仅3分,穆帅最终去留需要看3大豪门脸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联杯淘汰,联赛追分关键时刻输球,这都是热刺在上周交出来的答卷。输给阿森纳还能说球队为欧联杯留力,也能说阿森纳目前状态还算不错,但是欧联杯输球绝对是因为轻敌了。按照这样的节奏下去,穆里尼奥的球队别说联赛进欧冠了,能不能坚持到本赛季结束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还好的是,面对阿斯顿维拉,穆帅拿下了自己热刺生涯“生死局”的胜利,至少保留了进欧冠的希望。
    
    这场和维拉的补赛,热刺赢得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两队在场面上看起来是平分秋色,甚至维拉的控球率还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在面对机会的时候把握性更强一点。凭借维尼修斯和凯恩的进球,他们在补赛当中战胜了对手,目前距离排名第4的切尔西只有3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依然有可能在最后时刻拿到欧冠的名额,只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最终能否成功还要看接下来对手的脸色。
    
    首先,在接下来剩余的9场比赛当中,热刺和切尔西都需要面对莱斯特城的挑战,并且热刺和莱斯特城的比赛将会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比赛。如果说在此之前两支球队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保持目前的积分差距,而莱斯特城能够狙击切尔西,送给目前状态出色的图赫尔一场失败,热刺就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完成翻盘,挤掉切尔西。只不过,想要完成这个目标不仅需要热刺保持状态,拿到胜利,还要起祷排名靠前的西汉姆联失误,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其次,在接下来的九场比赛当中,切尔西面对的最强大的对手,肯定是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的曼城,这也是切尔西在接下来9场比赛当中实力最为强大的对手。如果这场比赛曼城能够拿到胜利,就会给到热刺机会,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有更多选择。当然了,如果切尔西大爆发,直接把曼城给拉下马,拿到胜利,热刺就很难了。
    
    最后,如果最终这些豪门球队都没能把切尔西给狙击到,那就只能寄希望其他的球队爆发战胜切尔西,或者切尔西自己犯错了。只要切尔西犯错,热刺才有机会拿到欧冠的名额,如果切尔西不犯错,热刺基本没有任何希望。当然,热刺想要最终完成这个目标,难度比这个更大,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当中也有曼联、埃弗顿这样的强敌,一着不慎就满盘皆输了。所以,保持状态,不断拿到胜利,才有机会去争取到赢得名额的机会,也是热刺和穆里尼奥唯一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止步足总杯8强,三条线同时暴雷
2 穆鸟追上来了!热刺距前四只差3分,英超争四大乱斗
3 足总杯-莱斯特城3-1曼联,弗雷德失误致丢球
4 2-3!1-3!英超豪门轮番出局,争冠只剩1线
5 双响助球队淘汰曼联,伊希纳乔:我们准备充分
6 索帅抱怨曼联赛程导致足总杯出局:远征米兰耗费体能
7 英超-西汉姆3-3阿森纳,林加德传射枪手追3球
8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杀入四强
9 3-1晋级!前英超冠军创39年纪录
10 镜报:利物浦有意塞尔塔中场塔皮亚
11 足总杯首支4强球队诞生!英超惨案队踢疯了
12 热刺5人清洗名单曝光:贝尔被退货!
13 克洛普:欧冠面对皇马非常令人兴奋
14 穆里尼奥跌下神坛 无缘欧冠赛场将下课
15 曼联新赞助商确定!TV科技公司接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埃弗顿
 
法甲-巴黎4-2里昂联赛登顶22日
布莱顿3-0纽卡斯尔联21日
皇马3-1塞尔塔21日
卡利亚里2-1斯佩齐亚21日
 
利兹联2-1富勒姆
 
博洛尼亚3-2克罗托内21日
多特2-2科隆21日
门兴3-0沙尔克21日
沃尔夫斯堡2-1不莱梅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