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抱怨曼联赛程导致足总杯出局:远征米兰耗费体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索尔斯克亚把曼联在足总杯1-3输给莱斯特的原因,归咎于球队繁忙的赛程,尤其是周中欧联杯做客米兰之行。
    
    在皇权球场面对莱斯特城,曼联始终处于被动,主队赢球毫无争议。但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今晚我们欠缺火花,但这是可以理解的。这支球队在过去的三四个月里,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每隔三天踢一场比赛,取得很好的连续战绩,但所有的比赛和旅行,终究还是影响了我们。」
    
    索帅补充道:「周四晚上在米兰是一个重要的夜晚,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体能,我们今天没有额外的活力、权威和信心。我们试着主动积极,开局很不错,有时候如果你能进一球,你就能得到肾上腺素的刺激,更有自信,这会让你越过终点线。」
    
    索尔斯克亚对首发进行了5处调整,但他认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仍然欠缺体能支持,而替换出场的选手则欠缺比赛锻炼。「我们有太多的球员踢了太多的比赛,也有太多的球员没有真正经历太多的比赛锻炼,马夏尔、范德贝克、博格巴和其他人,他们很努力,但没有得到足够的比赛磨练。面对一支强硬的球队,我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
    
    对于人们说他过于依赖主力阵容,没有充分轮换,索尔斯克亚则归咎于伤病过多。「当杯赛出局时,总是令人失望的,但我确实感觉到,比赛的累积的影响开始显现。我想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没有以前那么犀利了。我们已经经历了六到七次伤病,很多都是在相同的位置上,但这是我们必须要习惯的事情。如果我们想要成功,将不得不应付这种情况,这也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索帅坚称自己不是找借口,只是解释原因。「我们当然非常失望,但这可能是所有因素、所有比赛和所有伤病叠加的结果。我不想找借口,但我力争给出解释。我的解释就是很多球员刚伤愈,没有经历太多训练。他们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而其他球员则打了太多比赛,缺乏平时的体能。我们的丢球都是失误,通常不会发生。」
    
    提及曼联的丢球,索帅则表示:「就像我说的,这是比赛太多的结果。通常情况下,在对手打出二过一配合后,我们可以回防,用铲球化解。但球队今天缺乏活力,不用为孩子们找借口,这就是原因。我们扳平了比分,但没有打出应有的锐利度,有时候经历了周四的欧战,就会影响你的体力。」
    
    索尔斯克亚仍在寻找他作为主教练的第一个奖杯,本赛季,他的最后希望着落在欧联杯,球队已经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将面对西甲的格拉纳达。
    
    「我们还要关注欧联杯和英超联赛,」索帅说道,「我们很想去温布利,但是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其他比赛上。曼联在联赛中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想要不断提高,当然莱斯特城就在我们身后,所以这并不容易,但我们想要继续前进,在欧联杯也尽可能走得更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西汉姆3-3阿森纳,林加德传射枪手追3球
2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杀入四强
3 3-1晋级!前英超冠军创39年纪录
4 镜报:利物浦有意塞尔塔中场塔皮亚
5 足总杯首支4强球队诞生!英超惨案队踢疯了
6 热刺5人清洗名单曝光:贝尔被退货!
7 克洛普:欧冠面对皇马非常令人兴奋
8 穆里尼奥跌下神坛 无缘欧冠赛场将下课
9 曼联新赞助商确定!TV科技公司接手
10 林加德时隔两年重返英格兰队!
11 曼联创14年纪录!英超5大豪门集体晋级
12 曼联赢桃园德比=欧联最大热门
13 欧联杯大冷!杰拉德率队出局
14 穆帅:向热刺球迷道歉!
15 欧联出局后 穆帅进对手更衣室鼓掌祝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