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湖人不受投篮问题困扰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洛杉矶湖人队94-96负于迈阿密热火队,战绩下滑到22胜9负,西部排名下降到第三位。本场比赛,湖人队三分球45投13中,命中率为39.3%。
    
    
    詹姆斯全场比赛21投7中得到19分,但是三分球成为全队大问题。第四节当中詹姆斯三分球4中0,库兹马4中0,全队本节三分球13中1,唯一命中的三分球来自波普。最近的7场比赛中,湖人有6场三分命中率不足3成(其中对阵森林狼为42.3%)。湖人队后卫波普说道:“在关键时刻,我们没有足够的耐心,试图强迫很多事情,要么扳平比分,要么取得领先。我们没有打出以往湖人队的风格。”
    
    赛后勒布朗淡化了湖人队的投篮问题,“我们有很多好的投篮,只是在第四节没有投进。”
    
    本场比赛湖人队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45次,为赛季最高,这些出手显然得到沃格尔的鼓励。主教练沃格尔满意球队去投三分球的愿望。“过去的几场比赛里,我们在三分线上一直犹豫不决,这是一种鼓励。”沃格尔还提到了热火队在禁区内防守出色,只能试图从外线去击败对手。
    
    戴维斯缺阵,詹姆斯好像又要做回以前在骑士队那些工作。“现在对我来说是另一个挑战去适应,”詹姆斯说道,“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们都有戴维斯,现在是我重新调整的时候,看看我能如何更有效地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球星】詹姆斯vs热火集锦 19+9+9送神奇抢断
    自动播放
    波普说:“我们尽所能去帮助他,尽所能去做到完美,当我们和他一起在场上时候,试着不要犯太多错误,我们确实对詹姆斯要求很多。现在是要求我们这些角色球员站出来成为‘下一个人’。”
    
    36岁的詹姆斯显然不能像以往那样毫无顾忌去突破,他也需要队友们站出来,“我们每场相互激发出优秀的表现,不管有没有投进球,我们都会相互肩负起责任,戴维斯缺阵的时候需要每个人都做出贡献。过去两场比赛都没有赢球,但会保持住比赛习惯,持续打出优秀的表现。”
    
    比詹姆斯小10岁的卡鲁索表示,不要让詹姆斯精疲力尽都是队友们有意识的事情。“勒布朗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你可以看到他每场比赛都受到关注,他一直都是这些。”
    
    谈到卡鲁索最后1.4秒出手时候,詹姆斯还希望卡鲁索能够退后几步,投个三分。“我唯一觉得糟糕的就是他投了个长两分,我希望他投三分,绝杀或输,就是这样。”
    
    詹姆斯也相信队友们有能力找到得分方式,谈到球队一些不合时宜的投篮时,勒布朗说,“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原因,我们球员在球场上做得很好,都投入了努力。”詹姆斯也提醒大家湖人队在上赛季包括季后赛里也经历过手感寒冷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格林遭科尔批评却获勇士队友集体支持
2 库班组织独行侠球员捐出125万美元
3 沃神:斯马特有望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复出
4 活塞控卫德隆-怀特遭遇腹股沟拉伤
5 匿名球员:布朗和塔图姆成不了超巨
6 詹姆斯不满卡鲁索关键表现
7 杜兰特将缺战与快船比赛 他还没有做好准备
8 暖心!哈登为休城居民免费提供食物
9 生涯新高+联盟第一!哈登才是三巨头核心?
10 莫兰特29分瓦兰丘纳斯17+15 灰熊力擒活塞
11 末节41-12太疯狂!保罗15+19太阳翻盘
12 曝火箭计划裁掉考神!才转正就失业?
13 重磅!火箭和考辛斯计划分道扬镳
14 A-史密斯:利拉德应该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
15 美媒盘点这五大巨星应离开战绩糟糕的东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