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遭科尔批评却获勇士队友集体支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勇士在客场以100-102惜败于黄蜂。最后9.3秒,德雷蒙德-格林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他是勇士被逆转的罪臣。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批评了格林,但勇士众将均是支持格林的态度。
    
    
    比赛结束前9.3秒,勇士还以100-98领先,但因为不满判罚,格林找裁判理论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罗齐尔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随后,黄蜂继续拥有球权,罗齐尔命中了高难度绝杀跳投,勇士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赛后,科尔批评了格林,他表示:“格林越界了,这是主要的事情,我们欣赏他的激情和能量,没有他我们不会成为现在这支球队,但是这不是他越界的资本,他自己也知道这个。”
    
    “格林不能那样做,他自己也知道,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从罗齐尔命中绝杀后科尔怒踢皮球看,科尔对这场失利非常沮丧,他赛后也罕见直接对格林提出了批评。不过,勇士众将在采访中都是支持、力挺格林的态度。
    
    “他说这是他的错,他一直是我们的领袖,他也承担了责任,”帕斯卡尔说,“无论如何,我们依然要跟格林并肩作战,他是个好哥们,是个竞争者,所以一切都没问题。在NBA总会有一些烂事发生,我们就是从中吸取教训,然后努力卷土重来,赢下下一场比赛。格林是个优秀的领袖、竞争者。”
    
    比赛结束后,勇士后卫贝兹莫尔发了一条推特力挺格林,当时已经是夏洛特时间的深夜,他写道:“一个领袖为了他的球队付出了全部,没有他我们就不是勇士。格林拥有三枚总冠军戒指,我们会支持你的哥们。”
    
    
    在这条推特下面,有一些球迷继续抨击格林,贝兹莫尔在夏洛特时间凌晨一点还在推特上跟球迷论战,他转发了一条球迷的言论回复道:“哥们,如果你的生活不完美,别跑这里来批评我们的人,你根本不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你最好尊重这个坚强的人,他是真男人。”
    
    
    另外,勇士后卫达米安-李也公开支持格林,他表示:“他在这个联盟效力的时间够长了,他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无论何时,我都会跟他并肩作战,一起经历那些好的、坏的,我会跟他并肩作战,这跟我是否是勇士球员无关。他是我的哥们,他是球队的老将之一,我会一直跟他并肩作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称湖人不受投篮问题困扰
2 库班组织独行侠球员捐出125万美元
3 沃神:斯马特有望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复出
4 活塞控卫德隆-怀特遭遇腹股沟拉伤
5 匿名球员:布朗和塔图姆成不了超巨
6 詹姆斯不满卡鲁索关键表现
7 杜兰特将缺战与快船比赛 他还没有做好准备
8 暖心!哈登为休城居民免费提供食物
9 生涯新高+联盟第一!哈登才是三巨头核心?
10 莫兰特29分瓦兰丘纳斯17+15 灰熊力擒活塞
11 末节41-12太疯狂!保罗15+19太阳翻盘
12 曝火箭计划裁掉考神!才转正就失业?
13 重磅!火箭和考辛斯计划分道扬镳
14 A-史密斯:利拉德应该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
15 美媒盘点这五大巨星应离开战绩糟糕的东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