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疯狂一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0日消息,世界足坛今天凌晨迎来了疯狂一夜!欧洲联赛+杯赛一共多达几十场,这个周中属于足球!其中,在一场英乙联赛中,诞生了门将开门球直接破门的罕见一幕。而在西甲阿拉维斯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阿拉维斯第91分钟踢飞了点球!意大利杯1/8决赛,罗马则是与斯佩齐亚踢到了加时大战。
    
    英乙第23轮,纽波特1-1战平切尔滕汉姆,第12分钟,纽波特门将汤姆-金在本方后场禁区之内开门球直接攻破了对手切尔滕汉姆的球门!标准足球场地的长度为105米,汤姆-金的这粒神奇进球在空中飞行了95米左右,球落地之后,反弹很高,而切尔滕汉姆门将没有丝毫准备,当然,这也不能怪切尔滕汉姆门将,谁又能想到对方门将开门球能直奔球门而来呢,皮球落地反弹进网,神奇进球诞生!凭借这粒神奇进球,汤姆-金成为2000年之后,第18位在英格兰前四级别职业联赛中破门得分的门将。
    
    西甲第19轮,倒数第四阿拉维斯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塞维利亚。第2分钟,恩内斯里闪电进球,塞维利亚客场1-0领先。第11分钟,门德斯为阿拉维斯扳平比分。第29分钟,苏索大禁区外围左脚轰出了一记无解世界波破门,塞维利亚再度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孔德在禁区之内倒地手球送点,阿拉维斯获得了点球绝平的机会!不过,何塞卢踏着当下足坛最流行的小碎步踢出的点球却被塞维利亚门神布努直接摁在了怀里!最终,塞维利亚2-1险胜。
    
    意大利杯1/8决赛,传统劲旅罗马队爆出了大冷,加时大战之后,罗马队总比分2-4惨遭斯佩齐亚淘汰!此役,常规时间罗马队一度0-2落后,但佩莱格里尼和姆希塔良连进2球,帮助罗马队扳平了比分。加时大战,第107分钟和第119分钟,斯佩齐亚连轰2球杀死比赛。本场比赛非常神奇!罗马队第92分钟连吃2张红牌,曼奇尼和保洛佩斯先后被罚下,罗马队9打11。并且,罗马本场比赛一共进行了6次换人,据名记斯基拉透露,罗马因违规本场将被判0-3告负,而非2-4输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周记: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大人物
2 2-1!大冷门!超级弱旅狂刷92年纪录!
3 2500万欧!曝大巴黎有意22岁巴萨后卫
4 乌姆蒂蒂现在的身价已降至1000万欧元
5 官宣!梅西暴力行为遭禁赛两场
6 马竞将以第一年薪续约西蒙尼至2024年
7 曝劳尔感染新冠!球员生涯效力皇马16年
8 马竞还想补强 锁定阿森纳9号
9 马竞将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10 曝皇马首签诞生!拜仁6500万巨星免费加盟
11 毕尔巴鄂连胜皇马巴萨夺冠
12 创3大耻辱纪录 国足巨星被孙兴慜甩开
13 皇马7000万巨星正名!回旧主28分钟进2球
14 巴萨被绝平 加时被毕巴绝杀
15 皇马忍无可忍:送走6300万欧水货先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