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尔巴鄂连胜皇马巴萨夺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020年西班牙超级杯进行了决赛的争夺,由毕尔巴鄂竞技对阵巴萨。半决赛中,毕尔巴鄂2:1险胜皇马晋级,巴萨则是踢到点球大战淘汰皇家社会晋级。今天对于巴萨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梅西伤愈复出赶上了决赛,科曼也是让梅西,格列兹曼和登贝莱联袂首发。
    
    开场后双方展开对攻,卡帕大力爆射被特尔施特根奋勇扑出底线,巴萨这边梅西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巴萨右路连续配合,梅西策应将球转移到左侧,阿尔巴下底倒三角回传,梅西跟进抢点扫射被挡出,格列兹曼机敏补射得手,巴萨1:0打破僵局。
    
    好不容易取得领先,巴萨上下开心不已,毕尔巴鄂竞技主帅马塞利诺则是气得怒砸水瓶。只是巴萨仅仅高兴2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前场左侧连续传递撕开巴萨防线,威廉姆斯禁区前沿送出精妙过顶挑传,德马克斯跟进门前凌空撞射得手,毕尔巴鄂1:1闪电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巴萨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梅西操刀主罚偏出门柱。4分钟后毕尔巴鄂竞技左侧任意球,穆尼亚因操刀主罚吊到后点,劳尔加西亚强力头槌攻门,皮球击地后弹入网窝,只不过之后主裁吉尔在VAR确认后,此球体毛越位无效。
    
    逃过一劫的巴萨在第77分钟再次抓住机会,这次还是格里兹曼站出来,阿尔巴左路和队友撞墙配合后下底横传,格列兹曼前点抢点推射得手梅开二度,两粒进球两次为巴萨取得领先,格列兹曼眼见就要用出色表现获得加盟巴萨后的首个冠军。然而第90分钟,巴萨还是没有从之前的体毛越位中长教训,这次毕尔巴鄂右侧任意球,还是穆尼亚因操刀主罚,这次比利亚利夫雷后排插上倒地凌空垫射得手,毕尔巴鄂竞技2:2绝平巴萨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巴萨心态崩掉,开场仅3分钟,还是穆尼亚因送出妙传,威廉姆斯禁区内停球调整一步后大力兜射,皮球直挂球门远端死角,毕尔巴鄂竞技3:2首次将比分超出。两度领先到落后,急躁的巴萨再难制造杀机,比赛最后时刻梅西还不理智犯规吃到红牌离场,赛后梅西也是拿到队内倒数第四低的6.1分。格里兹曼梅开二度都未能拿到加盟巴萨后首冠着实可惜,毕尔巴鄂竞技也是厉害,连续击败全主力皇马,巴萨夺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创3大耻辱纪录 国足巨星被孙兴慜甩开
2 皇马7000万巨星正名!回旧主28分钟进2球
3 巴萨被绝平 加时被毕巴绝杀
4 皇马忍无可忍:送走6300万欧水货先生
5 18岁天才后卫遭3队哄抢!解约金1000万
6 瓦伦西亚希望今夏免签曼联中场马塔
7 厄齐尔加盟土超 马竞趁乱求购拉卡泽特
8 皇马糟心事!44%球迷支持出售亿元巨星
9 大爆冷!皇马全主力1:2无缘决赛
10 库尔图瓦:球队踢得很好但运气不好
11 皇马忍无可忍:送走6300万欧水货先生
12 梅爹不在还有特爹!6次扑救+两扑点球
13 9-1!西班牙人主场大爆发,创4大纪录
14 真领袖!梅西走下看台,动员演讲
15 科曼:普吉主动提出罚第五个点球,他做得很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