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欧!曝大巴黎有意22岁巴萨后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西班牙知名媒体《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大巴黎将22岁巴萨后卫埃莫森放入了球队引援名单当中,并且愿意为他支付高达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有意思的情况是,埃莫森虽然是巴萨后卫,但是他此前从未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过,因为他从米内罗竞技加盟巴萨之后便被外租到皇家贝蒂斯!
    
    埃莫森目前已经成为了皇家贝蒂斯的核心球员,而他在为皇家贝蒂斯出战的56场比赛里打入了4粒进球,但由于他是被巴萨外租出去的球员,所以他的所有权依然属于巴萨,这也导致大巴黎想要引进这名22岁后卫的时候依然需要与巴萨进行谈判。
    
    《每日体育报》消息里指出大巴黎给予了埃莫森极大的认可,而巴黎总监莱昂纳多更是将埃莫森视作球队的未来基石,由此可见大巴黎确实是想要努力将埃莫森招入麾下。
    
    这对于巴萨来说确实是可以考虑的一笔交易,众所周知巴萨目前正面临着财政危机,而高达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则是一个不错的数额,只要能够将埃莫森出售给大巴黎的话,那么巴萨的财政问题将会有所缓解。
    
    不过现在摆在大巴黎面前的还有一个很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大家都知道巴黎新帅波切蒂诺非常希望补强球队右后卫这个位置的实力,这也使得巴萨方面并不着急让埃莫森离队,因为巴萨还想等待其他球队更好的报价。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埃莫森在今年6月份租借期满将会回归巴萨,到时候巴萨再出售埃莫森的话将会得到全额转会费。
    
    如果巴萨选择在这个冬窗就将他出售给大巴黎的话,那么根据巴萨此前与皇家贝蒂斯的租借条款规定,皇家贝蒂斯也能因此得到50%的转会费分成,这也会使得大巴黎冬窗引进埃莫森的难度有所增大。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巴黎已经下定决心想要引进埃莫森,接下去就看大巴黎与巴萨之间的谈判是否能达成一致了。如果冬窗出售的话就需要支付给皇家贝蒂斯50%转会费分成,那么巴萨就有可能向大巴黎索要更高昂的转会费,只要大巴黎愿意满足巴萨条件的话,那么相信埃莫森身披大巴黎战袍只是时间问题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乌姆蒂蒂现在的身价已降至1000万欧元
2 官宣!梅西暴力行为遭禁赛两场
3 马竞将以第一年薪续约西蒙尼至2024年
4 曝劳尔感染新冠!球员生涯效力皇马16年
5 马竞还想补强 锁定阿森纳9号
6 马竞将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7 曝皇马首签诞生!拜仁6500万巨星免费加盟
8 毕尔巴鄂连胜皇马巴萨夺冠
9 创3大耻辱纪录 国足巨星被孙兴慜甩开
10 皇马7000万巨星正名!回旧主28分钟进2球
11 巴萨被绝平 加时被毕巴绝杀
12 皇马忍无可忍:送走6300万欧水货先生
13 18岁天才后卫遭3队哄抢!解约金1000万
14 瓦伦西亚希望今夏免签曼联中场马塔
15 厄齐尔加盟土超 马竞趁乱求购拉卡泽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