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绝平 加时被毕巴绝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晚的比赛全都是扑朔迷离,西班牙足球联赛西班牙超级杯赛场上更是出现狗血剧情,巴萨在补时阶段被毕尔巴鄂竞技绝平,随后的加时赛中直接被一脚世界波轰破球门,巴萨2:3毕尔巴鄂竞技不敌,梅西染红离场无缘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本场比赛巴萨其实还是率先取得进球的一方,格列兹曼在上半场比赛第40分帮助巴萨打进一粒进球,巴萨1:0毕尔巴鄂竞技。但在上半场巴萨后卫朗格莱依旧不值得信任,在防守中失去位置不得不用犯规阻挡对手,这样导致了后面的防守不敢有太大的动作。
    
    比赛第42分钟毕巴扳平比分,威廉斯助攻德玛科斯破门得分,巴萨1:1毕尔巴鄂竞技。
    
    下半场比赛的情况要比上半场更加激烈,毕尔巴鄂竞技提高了自己的比赛节奏,这样的转变慢慢扭转了巴萨的传控趋势,球队也从其中走了出来。
    
    比赛第77分,格列兹曼再次进球梅开二度,阿尔巴助攻法国巨星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巴萨2:1毕尔巴鄂竞技。
    
    随后的比赛中毕巴继续加强了比赛的强度,这也是这一支球队的风格,巴萨和这种球队对战如果不能完全控制球权那么将会是一个噩梦。而很显然最后的20分钟毕巴得到比赛的控制权,巴萨在体能和身体对抗上面始终不占优势,从80分钟开始巴萨球员就基本上体能不支。
    
    随后就是狗血的一幕,毕尔巴鄂竞技在比赛补时刚开始的时候破门得分,第90分钟的这个进球基本上打破了巴萨的最后一丝希望,也击破了巴萨球员的心理防线。常规时间结束毕尔巴鄂竞技2:2巴萨,随后进入加时赛。
    
    当然如果仅仅是这样并不值得诉说,在进入加时之后三分钟毕巴再次取得进球,穆尼亚因再次助攻队友,毕巴总比分3:2战胜巴萨获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这一场比赛其实巴萨并没有做错什么,全场的战术执行都做得非常出色,科曼的布置也是没有问题,但是巴萨一直存在的体能问题难以解决。面对毕尔巴鄂竞技这样的一支铁血球队,如果没有充沛的体能很难和他们有对抗能力。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巴萨就无缘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梅西也无缘了自己的20-21赛季第一个冠军,虽然含金量不高,但如果能够得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联赛冠军获得的可能性不大。梅西在加时阶段被裁判出示红牌,由于梅西动作太大,裁判回看VAR之后逃出红牌,梅西被罚下。
    
    这两次的狗血剧情直接让毕尔巴鄂竞技获得了这一次的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他们也是20-21赛季第一个获得冠军的西甲球队,当然对于毕巴来说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也是一个很好的收获,毕竟能够从巴萨、格列兹曼、梅西等球星手下抢到这个奖杯并不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忍无可忍:送走6300万欧水货先生
2 18岁天才后卫遭3队哄抢!解约金1000万
3 瓦伦西亚希望今夏免签曼联中场马塔
4 厄齐尔加盟土超 马竞趁乱求购拉卡泽特
5 皇马糟心事!44%球迷支持出售亿元巨星
6 大爆冷!皇马全主力1:2无缘决赛
7 库尔图瓦:球队踢得很好但运气不好
8 皇马忍无可忍:送走6300万欧水货先生
9 梅爹不在还有特爹!6次扑救+两扑点球
10 9-1!西班牙人主场大爆发,创4大纪录
11 真领袖!梅西走下看台,动员演讲
12 科曼:普吉主动提出罚第五个点球,他做得很棒
13 巴萨晋级决赛!球迷:不要再让格列兹曼罚点球了
14 记者:梅西能够出战西超杯决赛的比赛
15 0-3!2-4!西班牙人创下耻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