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提前开香槟了!一笔交易将令米兰再次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比赛中,红黑军团AC米兰队是最接近夺冠的球队,毕竟米兰已经提前一轮拿到了半程冠军,同时领先着卫冕冠军尤文10分,也领先国米3分,这样的积分优势令米兰上下感到心满意足。而当米兰在意甲中遥遥领跑时,我们也理应提前恭喜米兰,因为米兰又要在冬窗补强球队,一则准官宣将会令意甲争冠几无悬念。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报道,米兰已经同切尔西队谈妥了有关于中后卫球员托莫里的交易,球员将会在接下来进行体检,随后正式签合同(租借到赛季结束)。而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更是表示托莫里在本月的23日便可以为米兰出战。总之,托莫里加盟米兰,这只剩下了时间问题。
    
    对于米兰来说,托莫里来到圣西罗,这正是时候,毕竟只有23岁的英格兰中卫托莫里是一名实力派球员。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出色,并且还有稳定的出球能力,这就是托莫里的比赛优势,他的到来完全可以出任米兰的主力中卫,或者与其他的中卫队友形成轮换。特别是在罗马尼奥利经常犯错的情况下,托莫里可以与克亚尔组成中卫搭档。
    
    所以,米兰的这笔交易将会令球队再次得到升级,对此,米兰很有信心,他们已经准备好全力的冲击意甲冠军奖杯了。
    
    此前,在阵容残缺的情况下,米兰能够与尤文打的有去有回,在阵容齐整的前提下,能够完胜同样有完整阵容的同城对手国米,在没有伊布之时,米兰依旧可以撼动联赛榜首位置,这无一不说明着现在的这支米兰极具冠军相。
    
    现在,米兰最需要的替补中锋有了,中后卫也有了,米兰已经组建出了最己阵。在接下来,如果米兰放弃欧联杯,全力猛攻联赛,那么会更有夺冠信心。因此在许多球迷看来,米兰现在或许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这回想不夺冠都困难,他们可以提前开香槟庆祝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1!欧冠黑马走运,对手86分钟失绝杀
2 全市场:米兰有意奥塔维奥
3 年度十佳球队出炉:“毛抬厂”三兄弟在列
4 卡萨诺:曼朱基奇需要时间恢复状态
5 米兰主帅:伊布表示会让曼朱一直待在替补席
6 进球功臣!C罗当选意超杯全场MVP
7 皮尔洛:我们想证明踢国米时的尤文并非真正的尤文
8 弗洛伦蒂诺到访尤文会面阿涅利
9 生日惊吓?中资欲为113年豪门整容
10 73岁组合!能够给球迷们带来什么惊喜
11 国米决定留下皮纳蒙蒂充当第四前锋
12 达尼洛: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是个好机会
13 米体:道格拉斯-科斯塔今夏将重返尤文
14 皮尔洛拿分比上赛季同期萨里带队时低9分
15 伊布连续23年进球创纪录 今年将满40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