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欧冠黑马走运,对手86分钟失绝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意甲第10轮的一场补赛,乌迪内斯对阵亚特兰大。赛前的时候,乌迪内斯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都灵仅有3分,成绩低于预期。客队亚特兰大,赛前排名第6位,本轮获胜即重返前4。
    
    身价1.4亿的乌迪内斯,历史上还未曾夺得意甲冠军,近些年,他们也是意甲中下游的队伍,本赛季直接成为了联赛的鱼腩队。球队上一场获胜,已经要追溯到12月中,此后他们7轮比赛未能获胜。
    
    客队亚特兰大,是近2个赛季意甲的绝对劲旅,也是欧冠的黑马队伍。本赛季,亚特兰大由于过度分心欧冠,导致联赛的成绩不稳定。近期,身价3.7亿的亚特兰大状态非常好,近5场比赛4胜1平,上轮遗憾被热那亚逼平。
    
    比赛开场23秒,乌迪内斯获得梦幻开局。阿根廷国脚佩雷拉右路长驱直入,成功完成闪电破门。值得一提,这是乌迪内斯2014年以来最快的联赛进球,上一次迪纳塔莱用了22秒。
    
    半场结束前,亚特兰大戈利尼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脱手,差点被对手抓住机会。逃过一劫的亚特兰大在随后扳平了比分,穆里尔抓住机会连过多名防守球员射门得手,双方1-1回到更衣室。
    
    比赛来到下半场,双方的攻势相对平静。第86分钟,乌迪内斯曾打入1球,可惜裁判认定泽赫拉尔冲撞门将,取消了得分,主队错失绝杀机会。而客队亚特兰大,接连换上萨帕塔、伊利契奇等攻击球员,也是未能改写比分。
    
    最终双方1-1战平,亚特兰大虽然未能全取3分,但依靠净胜球的优势,依然反超尤文图斯,后者遭遇打击。下一轮的比赛,2轮不胜的亚特兰大将客场挑战榜首的米兰,这是一场相当值得期待的比赛。乌迪内斯联赛8轮不胜,赛季目标仍是保级。
    
    乌迪内斯首发:穆索、罗德里戈-贝康、博尼法齐、萨米尔、斯特里格-拉森、德保罗、阿尔斯兰、曼德拉戈拉、泽赫拉尔、罗伯托-佩雷拉、拉萨尼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全市场:米兰有意奥塔维奥
2 年度十佳球队出炉:“毛抬厂”三兄弟在列
3 卡萨诺:曼朱基奇需要时间恢复状态
4 米兰主帅:伊布表示会让曼朱一直待在替补席
5 进球功臣!C罗当选意超杯全场MVP
6 皮尔洛:我们想证明踢国米时的尤文并非真正的尤文
7 弗洛伦蒂诺到访尤文会面阿涅利
8 生日惊吓?中资欲为113年豪门整容
9 73岁组合!能够给球迷们带来什么惊喜
10 国米决定留下皮纳蒙蒂充当第四前锋
11 达尼洛: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是个好机会
12 米体:道格拉斯-科斯塔今夏将重返尤文
13 皮尔洛拿分比上赛季同期萨里带队时低9分
14 伊布连续23年进球创纪录 今年将满40岁
15 罗马诺:托莫里加盟AC米兰达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2-0卡利亚里
 
日高联进球TOP2019日
最佳射手丢了冠军19日
墨西哥业余赛19日
本周最悲惨球队19日
 
阿森纳3-0纽卡
 
曼城4-0水晶宫18日
热刺3-1谢菲联18日
国米2-0尤文18日
那不勒斯6-0佛罗伦萨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