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连续23年进球创纪录 今年将满40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20-2021赛季意甲第18轮最后一场比赛,10人米兰在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登顶,伊布在这场比赛中独中两元表现极为抢眼,瑞典魔蝎打进了自己在2021年的第1和第2粒进球。
    
    先来看看伊布的进球。开场仅6分钟,伊布禁区内被撞倒获得点球,瑞典魔蝎主罚稳稳命中。第53分钟,卡拉布里亚后场送出精准长传,伊布反越位突入禁区劲射得手,VAR复审后确定进球有效,伊布也显得十分兴奋。
    
    伊布生涯连续23年进球,堪称足坛不老战神。他首粒联赛进球是在1999年10月29日,时隔7752天后伊布依然还能在欧洲顶级联赛中破门得分。要知道,今年10月伊布将年满40岁,来看看他本赛季的数据吧,伊布在8场意甲联赛中打进了12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打进15球的C罗。
    
    伊布的进球效率太惊人了,联赛8战12球他追平了00后超新星哈兰德,哈兰德在德甲11战打进12球,在欧洲五大联赛层面只有3人比伊布进球更多。都说C罗自律勤奋,职业生涯能够长时间保持顶级水平,但将要年满40岁的伊布其实也是足坛常青树的代表。就连罗纳尔多也对伊布赞不绝口:“他一直说我是他的偶像,但他是独一无二的,就算没有伤病我也踢不到40岁。”
    
    伊布与米兰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但看到瑞典人状态如此出色,他再续约1年踢到40岁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本轮过后米兰积43分领先国米3分领跑意甲,伊布将努力为米兰实现冠军梦,要知道红黑军团上一次意甲夺冠已经要追溯到10年前,你认为伊布还能火几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诺:托莫里加盟AC米兰达协议
2 马洛塔:俱乐部正在处理埃里克森的事
3 皮尔洛遭重击!尤文一战创四项耻辱纪录
4 天空体育:国米同意外租埃里克森
5 成绩好了就是不一样!球员抢着来AC米兰
6 意媒:罗马已就戈麦斯转会联系亚特兰大
7 AC米兰传来喜讯:与法国未来巨星签约达协议
8 都灵中场梅特接受米兰体检
9 克雷莫内塞报价尤文意杯进球功臣
10 曼联梦碎斑马军团得意!C罗主动续约尤文
11 意甲黑马轰然倒下 输球又输人
12 帕拉蒂奇:我们目前并不着急引援
13 罗体:米兰可能重新考虑签下阿耶尔
14 卢卡库最后一分钟绝杀,国米晋级意大利杯8强
15 阿什拉夫:目标是在意大利杯中走到最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1-0富勒姆
 
莱斯特2-0圣徒17日
利兹联0-1布莱顿17日
西汉姆联1-0伯恩利17日
都灵0-0斯佩齐亚17日
 
巴黎1-0昂热
 
博洛尼亚1-0维罗纳17日
桑普多利亚2-1乌迪内斯17日
多特1-1平美因茨17日
斯图加特2-2门兴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