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组合!能够给球迷们带来什么惊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正式加盟AC米兰之后,曼朱基奇谈到了自己选择红黑军团的原因,与此同时他也表示伊布如今依然是球场上的野兽,他相信他们两人能够合作愉快。
    
    “让我选择米兰的原因有很多,这是一家历史辉煌的俱乐部,它能够满足我的野心,我们都很清楚米兰代表着什么。”曼朱基奇说道。
    
    “最近这段时间我非常努力地训练,我也因此赢得了像米兰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的青睐,那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来确保我能够为赢得冠军奖杯做好准备,因此米兰完全不需要担心我的身体状态。”
    
    “我很高兴再次见到克亚尔,过去我们在沃尔夫斯堡就当过队友,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如今他的表现证明了他是米兰的支柱之一。几天前我也给雷比奇打过电话,告诉他我要加盟米兰了。”
    
    “伊布?从我还是年轻球员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关注伊布的表现,我非常高兴我终于和他同队,我们都是非常渴望成功的那一类人。如今他依然是球场上的野兽,我也会尝试做到相同的事,我相信我们会配合得很好。”
    
    “一家像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始终都拥有重要的目标和野心,我习惯于压力,这对我来说没有问题,为胜利而战是我们踢球的原因。如今我来到这里,我也会为米兰拼尽全力。”
    
    “米兰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只要你说出米兰两个字,每个人都知道你要说什么。米兰的历史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无数伟大的球员在这里效力过,全世界都曾为米兰疯狂,我也等不及想要开始自己在这里的旅程了。”
    
    “我想对球迷说的话始终都是一样的:我会拼尽全力,我会尝试在每一场比赛中捍卫米兰的颜色,这一点我可以100%向你们保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决定留下皮纳蒙蒂充当第四前锋
2 达尼洛: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是个好机会
3 米体:道格拉斯-科斯塔今夏将重返尤文
4 皮尔洛拿分比上赛季同期萨里带队时低9分
5 伊布连续23年进球创纪录 今年将满40岁
6 罗马诺:托莫里加盟AC米兰达协议
7 马洛塔:俱乐部正在处理埃里克森的事
8 皮尔洛遭重击!尤文一战创四项耻辱纪录
9 天空体育:国米同意外租埃里克森
10 成绩好了就是不一样!球员抢着来AC米兰
11 意媒:罗马已就戈麦斯转会联系亚特兰大
12 AC米兰传来喜讯:与法国未来巨星签约达协议
13 都灵中场梅特接受米兰体检
14 克雷莫内塞报价尤文意杯进球功臣
15 曼联梦碎斑马军团得意!C罗主动续约尤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毕巴3-2巴萨
 
亚特兰大0-0热那亚18日
克罗托内4-1贝内文托18日
拜仁2-1弗莱堡18日
法兰克福3-1沙尔克18日
 
利物浦0-0曼联
 
莱斯特2-0圣徒17日
利兹联0-1布莱顿17日
西汉姆联1-0伯恩利17日
都灵0-0斯佩齐亚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