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9千万欧巨星陷情感危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陷入了罕见的低谷期,联赛被门兴耻辱性的大逆转,德国杯也被德乙队淘汰出局。而不仅在球场上失意,效力于拜仁的德国巨星格纳布里最近,个人情感也陷入了危机。
    
    北京时间1月16日,来自德国知名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最近格纳布里和女友桑德拉,发生了激烈争吵。格纳布里要求已经怀孕的桑德兰离开自己的豪宅,甚至为此动用了有关部门的力量,最终桑德拉含泪离开。
    
    格纳布里的女友桑德拉是一位来自瑞士苏黎世,拥有埃塞尔比亚血统的职业模特。她与格纳布里是在去年3月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而处于热恋期的两人曾经十分甜蜜,常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恩爱合影。尤其是去年欧冠决赛,拜仁夺冠后,格纳布里还分享了两人与大耳朵杯合影的经典照片。
    
    但在最近几周,两人的关系却开始急转直下。因为桑德拉告诉格纳布里自己怀孕了。而格纳布里则不知道,桑德兰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他的。原来,“天真浪漫”的桑德拉在与格纳布里交往期间,也曾与其他男士暧昧。2018年他还曾一位名为Pietro Lombardi的歌手热舞,视频曝光也引发了广泛热议。
    
    正是因为这些矛盾导致曾经恩爱的两人彻底翻脸了。过去几周,格纳布里删除了社交账号上和桑德拉有联系的动态和照片。而当事人双方,都拒绝对媒体进行回应。
    
    本赛季,格纳布里为拜仁出场21次贡献了5球1助,相比于耀眼的上赛季状态有所下滑,或许这多少也与场外的事情令他分心有关。不过即便状态下滑, 25岁的格纳布里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身价依然高达9000万欧元,是拜仁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柏林联合主管:达亚库将加盟球队
2 足协正面回应上港更名问题
3 印上3122个球迷名字!中国足坛MVP级球衣来了
4 这支经历过空难的球队 重返巴甲了
5 莱比锡无意冬窗出售乌帕梅卡诺
6 俄罗斯或在奥运会上用《喀秋莎》代替国歌
7 5冠王拜仁爆冷出局!球迷赛后倒戈痛骂一人
8 简述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德国之战
9 法媒:莱比锡非常接近签下西马坎
10 最强新星,哈兰德成21世纪五大联赛最快打进25球的球员
11 拜仁皇马争夺天才中场 抢到就是大赚
12 旧将谈维尔纳破球荒:真正的前锋永远不逃避
13 罗马诺:阿森纳确实在关注布兰特
14 罗马诺:阿拉巴想要1200万欧年薪
15 国足不行是有道理的 一个赛季没进球的前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