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letic:曼联仍关注格拉利什,维拉的标价为9000万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报道,曼联如果想引进格拉利什,仍然需要满足阿斯顿维拉对这位英格兰中场的标价,维拉仍为球队队长要价近9000万英镑。
    
    曼联近期在主场击败了阿斯顿维拉,但格拉利什在这场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实际上,曼联去年夏天就考虑引进格拉利什,但由于阿斯顿维拉要价等原因,曼联最终引进范德贝克。本赛季,格拉利什延续了稳定的表现,他目前在联赛中创造的预期进球机会为12次,仅次于德布劳内的13次。
    
    据悉,曼联原本希望范德贝克能够入队后起到格拉利什那样的作用,但这位荷兰国脚赛季至今只创造2次绝佳机会,平均每90分钟0.72次,而且出场机会并不算太多。曼联内部人士认为范德贝克可能更适合出任菱形中场的边路球员,但本赛季相对特殊,索尔斯克亚没有条件对球队阵型进行重新架构。
    
    如果博格巴明夏离开曼联,那么范德贝克未来应该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实际上,弗雷德、麦克托米奈、马蒂奇以及丹尼尔-詹姆斯近期的出场时间都比范德贝克更多。
    
    至于格拉利什,各方普遍认为他最终还是会转投一家能够征战欧冠的俱乐部,迈出个人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而格拉利什不仅吸引了曼联的目光,曼城也一直关注着这位维拉队长。如果曼联明夏想签格拉利什的话,阿斯顿维拉预计会要价9000万英镑,格拉利什去年才与球队续签了一份新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联赛杯-曼联轰然出局,热刺曼城会师决赛
2 曼联0-2曼城连续4次无缘决赛!瓜帅残阵仍完胜
3 西索科孙兴慜破门霍伊别尔伤退 热刺2-0布伦特福德进决赛
4 官方:英超一周内新增40例新冠阳性病例
5 克洛普:曼联两年内获得点球比我五年半的还多
6 利物浦爆冷输南安普顿,卫冕冠军轰然倒塌
7 三连不胜+丢失榜首!卫冕冠军利物浦到底怎么了
8 莱斯特城2-1纽卡斯尔!超越热刺+威胁利物浦曼联
9 曼城3:1轻取切尔西,切尔西退出冠军争夺
10 主场沦陷!切尔西被打爆,6场狂丢14分
11 热刺3-0胜利兹联 凯恩传射创2大纪录
12 孙兴慜狂刷3大纪录,身价高达1.5亿欧元
13 阿森纳4-0升至第11,拉卡泽特4分钟2球
14 阿森纳7天狂抢9分!球迷:感谢兰帕德帮忙打通了任督二脉
15 10轮不败!醒来又是一场胜利,与利物浦争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年度百大进球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
拜仁5-2美因茨04日
 
利物浦0-1圣徒
 
AC米兰2-0贝内文托04日
巴萨1-0韦斯卡04日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