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本泽马本轮西甲亦或缺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球队的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在本周五进行的核酸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目前他已经被隔离。约维奇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课,他将铁定缺席本轮西甲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此前,皇马队内已经有米利唐、卡塞米罗和阿扎尔也曾感染新冠,而约维奇也成为了队内又一位不幸“中招”的一线队大将。
    
    1997年出生的约维奇,是在2019年7月以6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从德甲劲旅法兰克福加盟到皇马的。上赛季,身披18号球衣的约维奇表现并不理想,27次出场仅有8次首发,而他只交出了2球2助的惨淡数据。本赛季,约维奇仅仅为皇马出场了5次,其中3次首发,共计149分钟,没有任何进球和助攻。
    
    在本次国家队比赛期间,约维奇在塞尔维亚男足国家队的状态十分出色,他在三场比赛里打进三球助攻一次,进球数超过了他目前在皇马的整个生涯所取得的进球。原本皇马球迷还希望约维奇能将国家队的好状态带到皇马俱乐部,但如今随着他感染新冠、需要被隔离一段时间,这种美好的愿望也破灭了。
    
    不仅仅是约维奇,根据RMTV的直播画面,皇马另外一位锋线大将本泽马今天也没有参加合练,而是独自在场边单独慢跑,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恐怕法国射手将会休战。若两位正牌中锋都将缺席本周末西甲联赛,齐达内在锋线上的用人,可谓相当吃紧。
    
    在国家队前的西甲联赛中,皇马爆冷1比4完败给瓦伦西亚,跌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齐达内的球队要想卫冕本赛季联赛冠军,与“黄潜”的比赛可谓不容有失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约维奇转会皇马实际带给法兰克福约4000万欧
2 阿斯:阿扎尔和米利唐新冠检测转阴
3 皇马官方确认拉莫斯肌肉受伤
4 哈维:德容可以在巴萨开创新纪元
5 心真大!乌拉圭队员集体吃这个?
6 苏亚雷斯检测依然呈阳性!未能回到西班牙
7 矿工边锋:三年前差点去曼城
8 格子叔叔炮轰梅西?西媒辟谣:两人关系很好!
9 塞尔:老佛爷要高层就佩德里未加盟给出解释
10 15小时长途飞行后,梅西当众发飙
11 曼联新核这番话尽显他受欢迎原因!
12 梅西国家队出场数排名队史第三
13 贝尔:回归热刺真棒,感受到了球迷的关爱
14 比利时主帅:我敢肯定阿扎尔将在2021迎来辉煌
15 阿斯报:阿扎尔、卡塞米罗和米利唐仍未回归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