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边锋:三年前差点去曼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顿涅茨克矿工球星所罗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2017年没能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曼城的经历。
    
    所罗门于2016年在以色列的佩塔提克瓦马卡比开始了职业生涯,不久之后,他的表现便开始引起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关注。顿涅茨克矿工在2019年1月同意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将这名边锋招致麾下,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位21岁的年轻人自此成为乌克兰俱乐部的重要成员,在56场比赛中打进10球,同时也获得了两个联赛冠军。
    
    但是,如果他三年前加入曼城,他的职业发展轨迹或许会有所不同,在他在马卡比成年队的第一个赛季,曼城已经对他表现出了兴趣。所罗门接受《卫报》采访时谈到,尽管当时他与曼城高层曾坐下来讨论转会事宜,但最终交易没有实现,他还描述了自己在去年11月欧冠小组赛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进球后的情绪。
    
    所罗门说道:“他们(曼城)真的很想要我,我和他们一起开过会,但很遗憾最终没能成行。我跟随顿涅茨克矿工对阵曼城,对我们来说拿到一分确实不错,但最终这并没有帮助我们晋级。作为对手与曼城和瓜迪奥拉比赛并且得分也很特别。”
    
    这位顿涅茨克矿工核心继续透露,当年马卡比队向曼城的要价比给乌克兰球队最终支付的费用更高。他说道:“欧洲俱乐部不会将以色列联赛视为强大的联赛,因此他们不会从以色列联赛中花这么多钱引进球员。我在以色列俱乐部的老板要价很高。他为我标价500万欧元,然后他听说这是曼城,就改为要价1000万欧元。”
    
    “之后,他愿意将我卖给顿涅茨克矿工,我也想去。我看了俱乐部的历史,看到了一切,他们在那里输出的球员。我认为这是让我可以参加欧冠比赛的绝佳机会,让我可以在这家俱乐部里继续我年轻的职业生涯。我在享受在顿涅茨克的生活,我只有21岁,但是有一天我将加入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早晚会有这一天。”
    
    所罗门在10月顿涅茨克矿工客场3-2战胜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打进了关键进球,他很高兴在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面前崭露头角,他表示:“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对我们球队来说,在马德里击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真是太了不起了。皇马赢得了许多冠军,拥有如此悠久的历史,所以对我们来说,这真的很特别。”
    
    “我认为没有人会认为我们会赢......这也许是顿涅茨克矿工历史上最大的胜利之一,对我来说,在欧冠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进球也很特别,他们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子叔叔炮轰梅西?西媒辟谣:两人关系很好!
2 塞尔:老佛爷要高层就佩德里未加盟给出解释
3 15小时长途飞行后,梅西当众发飙
4 曼联新核这番话尽显他受欢迎原因!
5 梅西国家队出场数排名队史第三
6 贝尔:回归热刺真棒,感受到了球迷的关爱
7 比利时主帅:我敢肯定阿扎尔将在2021迎来辉煌
8 阿斯报:阿扎尔、卡塞米罗和米利唐仍未回归训练
9 西甲今日头版:西班牙历史性6球大胜德国
10 阿斯:阿劳霍无缘对阵马竞
11 每体:葡超两豪门想要普吉,但球员想留在巴萨
12 德转评与马斯切拉诺搭档最多阵:MSN领衔
13 无情!曝皇马老佛爷告知22冠队长:你接到大合同想走
14 米拉:C罗离开后西甲的生活在继续
15 苏亚雷斯再度开炮:巴萨赶走我的方式让我很受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