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回归热刺真棒,感受到了球迷的关爱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贝尔在今年夏窗以租借的方式告别皇马回归到热刺,这一次转会让贝尔的心情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据《太阳报》消息,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回归热刺是他职业生涯的转变,让他感觉到了被关爱,并对未来的职业生涯重拾信心。
    
    众所周知,贝尔在皇马最后的这两年备受煎熬,在球场上,他不被齐达内重用,在球场外,他对高尔夫的兴趣被西媒认为已经超越了足球。而上赛季贝尔在看台上提前退场、睡意惺忪的作态,也引发了皇马球迷的愤怒。然而回归热刺之后,贝尔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并在看台上为队友鼓掌欢呼,这与他在皇马时形成了强烈对比。
    
    对此,贝尔表示:“我回到了我想去的地方,这种感觉真好,重回热刺帮我了大忙,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在热刺已经适应得很好。我在这里感受到了来自球迷的爱意,我也知道要为他们去努力表现自己。如今,我恢复了健康,恢复了比赛的状态,这让每个人也感到开心,我希望这种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也希望在威尔士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当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多需要改进,但我很期待。”
    
    在与布莱顿的比赛中贡献绝杀,在与威尔士的比赛中送出助攻,贝尔的状态确实有了明显的提升。威尔士主帅罗伯特-佩奇也对贝尔赞不绝口:“我们现在又有了一位重新爱上这项运动的球员。随着年龄的增长,球员们往往会不再锋利,但在过去两天的训练中我没有看到有关贝尔状态下滑的任何迹象。他看起来锐利、聪明、有力量,我们可以从他的训练中感受到,他的状态很好,现在他看起来很享受他的足球生涯,在像热刺这样的地方,他的教练希望他能坚持打90分钟,也在努力让他提升,希望我们也能从中得到回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国家队出场数排名队史第三
2 比利时主帅:我敢肯定阿扎尔将在2021迎来辉煌
3 阿斯报:阿扎尔、卡塞米罗和米利唐仍未回归训练
4 西甲今日头版:西班牙历史性6球大胜德国
5 阿斯:阿劳霍无缘对阵马竞
6 每体:葡超两豪门想要普吉,但球员想留在巴萨
7 德转评与马斯切拉诺搭档最多阵:MSN领衔
8 无情!曝皇马老佛爷告知22冠队长:你接到大合同想走
9 米拉:C罗离开后西甲的生活在继续
10 苏亚雷斯再度开炮:巴萨赶走我的方式让我很受伤
11 都体:穆萨基奥之前拒绝了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报价
12 如果拉莫斯是带刀后卫,那他生涯253球就是带炮
13 第87分钟惨遭绝平!西班牙人葬送好局
14 曼城决心引进巴萨天王!已为他未来铺平道路
15 欧国联-拉莫斯两失点+门线救主 西班牙1-1瑞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