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老佛爷要高层就佩德里未加盟给出解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世界体育报》援引塞尔电台消息报道,此前巴塞罗那小将佩德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曾在皇马试训,但最终未能留在皇马。为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要求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给出解释,而桑切斯也在对青训部门的负责人进行问责。
    
    桑切斯也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左右手。根据塞尔电台El Laguero节目的说法,他在本周伊始时给俱乐部青训部门的多名负责人打电话,试图弄清为何在得到评价积极的球探报告的情况下俱乐部依然没有留下佩德里。他也在尝试分析在风雪“阻挡”了佩德里试训的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佩德里将在今年11月25日年满18岁,他在2019年8月与巴萨签约并回租到拉斯帕尔马斯一个赛季。《世界体育报》在2019年9月5日就曾经给出报道,称这位自幼在家庭影响下成为巴萨球迷的小将曾经在2018年前往皇马试训,但是并没有通过考验,因为他无法适应当时的暴风雪天气。
    
    14个月后,当佩德里本人亲口在媒体面前承认这一点时,他对于自己被皇马拒绝也感到欣慰,因为这让他能够最终加盟自己梦想中的俱乐部。而在皇马内部,他们也已经做出了回应,弗洛伦蒂诺要求得到一个解释,桑切斯也召开了紧急会议,希望找出为此事件负责的人。
    
    毫无疑问,在现在这个情况下,那次试训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已经影响不大了。真正激怒他(弗洛伦蒂诺)的点在于佩德里在巴萨取得了胜利,和另一位新星法蒂一起大放异彩。
    
    “对于那位认为我无法达到皇马要求的人,我要对他表示感谢,因为现在我能够在我所爱的俱乐部效力了。”佩德里在El Laguero节目上这样说道,也正是这句话引发了皇马内部的危机。
    
    实际上,在佩德里年仅16岁就代表拉斯帕尔马斯在西乙完成首秀时,巴萨的态度也不是很明确的。同样在El Laguero节目上,前巴萨驻拉斯帕尔马斯球探卡洛斯-马林透露,他“在2017年到2019年间给出了六份关于佩德里的球探报告,均给出积极评价。我们去考察过他两次,有机会签下他,但是都被否决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5小时长途飞行后,梅西当众发飙
2 曼联新核这番话尽显他受欢迎原因!
3 梅西国家队出场数排名队史第三
4 贝尔:回归热刺真棒,感受到了球迷的关爱
5 比利时主帅:我敢肯定阿扎尔将在2021迎来辉煌
6 阿斯报:阿扎尔、卡塞米罗和米利唐仍未回归训练
7 西甲今日头版:西班牙历史性6球大胜德国
8 阿斯:阿劳霍无缘对阵马竞
9 每体:葡超两豪门想要普吉,但球员想留在巴萨
10 德转评与马斯切拉诺搭档最多阵:MSN领衔
11 无情!曝皇马老佛爷告知22冠队长:你接到大合同想走
12 米拉:C罗离开后西甲的生活在继续
13 苏亚雷斯再度开炮:巴萨赶走我的方式让我很受伤
14 都体:穆萨基奥之前拒绝了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报价
15 如果拉莫斯是带刀后卫,那他生涯253球就是带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