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即将与孙兴慜签下长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英国媒体Athletic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即将与阵中的韩国球星孙兴慜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并且提高他的薪资。
    
    热刺同意与孙兴慜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约。这也终止了对他未来的各种猜测。根据Athletic得到的消息,这份新合同将会让孙兴慜的薪资更接近俱乐部中的几名顶薪球员,包括凯恩和恩东贝莱,这也是对孙兴慜近几个赛季出色表现的嘉奖。
    
    在寻求签约新援的同时,热刺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也在努力寻求留下孙兴慜,让他和俱乐部的未来能够联系在一起。孙兴慜最近一次续约是在2018年7月。之后,他成为了球队的关键球员,打入46球,并成为锋线的主力。
    
    不过,孙兴慜的收入远不及球队里的凯恩、恩东贝莱和阿里等顶薪球员,他也希望得到一份新的合同,以表示对他在球队里地位的认可,并让他在薪资方面更接近顶薪。现在,他也准备接受新合同,这也保证了他在热刺的未来。
    
    在2015年加盟热刺之后,孙兴慜逐渐成长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他和凯恩的默契日渐深厚。自2015年以来,没有任何一对英超锋线组合取得的进球比孙兴慜和凯恩更多,他们二人的进球总数也是英超历史上各对锋线组合中排名前五的。孙兴慜和凯恩现在也是穆里尼奥麾下的绝对主力。
    
    热刺许多球员的合同都是长期合同,不过主力门将洛里在2016年底签下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这也使他成为接下来球队重点准备续约的对象。戴尔和阿尔德韦雷尔德则在近期刚刚续约,其他一些最近加入球队的球员也因为签下长期合同与俱乐部绑定在了一起。凯恩虽然在2018年就续约,但目前他的合同仍然剩下三年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姆巴佩:拉什福德是英格兰最危险的前锋之一
2 欧冠打响重磅对决 赛会亚军复仇战
3 卡瓦尼还需要几天训练 也许他可以在周末出战
4 利物浦如果想买乌帕梅卡诺 那就多给钱
5 为曼联效力需要赢得奖杯 成为队长是一种荣誉
6 贝尔首秀 热刺连丢三球3-3遭西汉姆绝平
7 阿森纳对曼城联赛七连败,离最差纪录仅差1场
8 利物浦2-2埃弗顿92分钟绝杀无效!马内破门
9 曼联客场4-1逆转!B费失点后破门
10 天敌!阿森纳在英超对阵曼城已遭遇7连败
11 穆里尼奥和阿尔特塔的北伦敦德比,欧冠资格是验金石
12 热刺压哨又添强援,夏窗狂签7人
13 镜报:阿姆斯特朗新冠痊愈有望回归
14 换帅需三思!曼联不该让索帅一人背锅
15 再伤德布劳内!曼城起步太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